基督教会歌曲《真心为神花费的神必祝福》【诗歌MV】

2021年10月16日

今天,谁能遵行神的旨意,谁能贴着神的负担,能够真心实意地为神献上全人,神就爱谁,神就时时开启他,让他不离开神,神就时时开启他,让他不离开神。神常说“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其中“祝福”指什么说的?你知道吗?针对现在圣灵的工作,指的是神加给你的负担,指的是神加给你的负担,加给你的负担,凡是能够对教会有负担的,真心为神摆上的,他的负担、他的真心都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里面的启示,也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里面的启示,也是神的祝福。凡是能够对教会有负担的,真心为神摆上的,他的负担、他的真心都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里面的启示,也是神的祝福,加上神在他里面的启示,也是神的祝福。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