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我与我们的故事》基督徒在监狱中如何传递神话站住见证

2022年8月20日

杨毅是教会的带领,在中共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判刑十年。在狱警的严密监管和奴役下,他感到十分痛苦煎熬,很渴望得到神话语的供应。一次,弟兄姊妹冒着危险来探监,偷偷给他送来了神的话。杨毅如饥似渴地读着神的话,心里倍受激励,从痛苦软弱中走出来。随着中共镇压、迫害基督徒越来越疯狂,被关进监狱的弟兄越来越多。杨毅看到有的弟兄因受酷刑折磨身体有病活在软弱中,有的被狱警强迫写了“三书”否认神,心里懊悔自责,他就找机会扶持帮助弟兄们,给他们传递神的话。弟兄们读了神的话,心灵得着供应,都感受到神的话太宝贵了,便自发地将记住的神话默写下来互相传阅,越来越多的弟兄读到了神的话语。然而,因着狱警的监控、眼线的举报,陆续有弟兄被搜出神话纸条,关进严管队惨遭酷刑折磨,各监区都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查,形势十分危急,弟兄们的信心面临着极大的考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