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 选段14-15

14 整个经营分三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对人都有合适的要求,而且随着时代的转移、时代的发展神对整个人类的要求就越来越高,这样经营工作也就逐步发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话在肉身显现”这一事实,这样对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见证也就更高了。人越能与神有真实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荣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见证,人所作的见证就是人的实行。所以说,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应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实的见证,这与人的配合、人的见证有极大的关系。到工作结束的时候,也就是到全部经营都告终的时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见证来,神的工作到终结的时候人的实行、人的进入也就到了高潮阶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诫命,要求人忍耐、谦卑,现在是要求人能顺服神的一切安排、爱神至极,最终要求人在患难中仍能爱神,这三步是整个经营对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对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这样整个经营就逐步成形。正是因为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性情越来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标准,整个人类才逐步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出来,以至于到工作彻底告终之时全人类都从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拯救出来。此时,神的工作结束了,人为了达到性情变化而与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类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从此再没有悖逆与抵挡。神对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与神有了更和谐的配合,这配合就是神与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经营都结束以后的生活,是人被神从撒但手中彻底拯救出来以后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15 神的经营就是这样:把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为什么要顺服神这样一个人类交由撒但,任由撒但败坏,然后神再一步一步将人类从撒但手里夺回来,直到人类能完全敬拜神、弃绝撒但。这就是神的经营。这听起来似乎像神话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觉像神话故事,那是因为人并不知道这几千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在这个宇宙苍穹之间,更因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这个物质世界的背后那个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类的意义与神经营工作的意义,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类。是根本不经撒但败坏的夏娃、亚当式的人类吗?不是!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的工作的意义。在这次经营工作中,人类是撒但败坏的对象,人类同时又是神拯救的对象,也是神与撒但争夺的产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时,一步一步地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夺回来,所以,人便离神越来越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