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2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庆幸我日的到来,天使在众民之中行走,当撒但搅扰之时,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时时帮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软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势力的侵袭更加在迷雾中经历人生,所有的众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来公开抵挡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权柄而灭亡呢?谁还敢悖逆、抵挡我呢?难道是文士吗?是所有的宗教官员吗?难道是在地“执政掌权”的吗?是天使吗?谁不因我身的全备完满而庆贺呢?在万民之中谁不因我而颂扬不息、高兴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红龙的洞穴所在之地,但并不因其而恐惧战兢,也并不因其而逃脱,因大红龙的所有“民众”都已开始恨恶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为它“尽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国怎能不灭没?地上之国怎能不倾倒?我民怎能不欢呼?怎能不欢歌?这是人的工作吗?是人手中的活计吗?我曾给人生存之本,给人以物质之供应,但人并不满足现状,人要求进入我国,但怎能不付代价、不肯有无私的奉献而轻而易举地进入我的国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讨什么,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让我在地之国充满荣耀。人被我领入今天这个时代,处于这个光景之中,人都活在我光的引领之中,若不是如此的话,那地之上的人有谁会知自己的前途呢?有谁会明我心意呢?在人的要求之上我随之附加我的条件,这不正是合乎自然规律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5

  拿3章 耶和华的话二次临到约拿说:“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话。”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6

  现在多数人认识不到,认为受苦没有价值,世界也弃绝,家里也不平安,神还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个地步都想到死,这还不是真实爱神,这样的人是狗熊一个,没有毅力,是懦弱无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爱他,但人越爱他受的苦越大,越爱他受的试炼越大。你爱他就有各种各样的苦都临到你,你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4

  耶稣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就是因为他能够体贴神的心意,无有个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们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实他是神见证的神自己,这里提起是为了用他这一个事实说明一个问题),他能够以神的经营计划为核心,总祷告天父,寻求天父的旨意。他祷告说:“父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9

  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实行的路很简单,在你的实际经历当中,你能够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变化。圣灵怎么说你就怎么随从,怎么说你怎么追求,这就是一个顺服圣灵的人,这样你的性情就有变化。人的性情是随着圣灵现实的说话而变化的,如果你总持守以前的旧经验、旧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