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8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我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我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转身躯将荣脸显现“外邦”,让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里而自我审判,我却说着我该说的话,“供应”着人的所需。当人都醒悟之时,我早已将我的工作扩展开来,我便将我的心意向人发表出来,在人身上开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让人都紧紧随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让人都尽其所能地与我一起作我该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2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要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8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为什么说要做一个贞洁童女呢?就是能寻求圣灵的作工,领受新东西,而且…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0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3

  由于神的作工总有新的进展,这样,有了新的作工随之也就有了过时的、旧的作工。这些旧的作工与新的作工并不矛盾,乃是相辅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续下来的。因为有新的作工,旧的东西当然得淘汰。例如多少年来人的一些实行与人惯例的说法,再加上人多年的经验与教训,在人心中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