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0

今天,我既然把你们带到这一步,便有我合适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现在若告诉你们,你们真能有认识吗?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愿,谁不曾为自己找出路?谁不曾为自己前途着想?但即使人的大脑丰丰富富、五彩缤纷,但谁能料到万世以后的今天竟会是这样的呢?难道是你主观努力的结果吗?是你奋力拼搏换来的吗?是你大脑勾勒出来的美丽的画面吗?若不是我带领整个人类,有谁能超脱我的安排而另找出路呢?难道是人的“想象”、人的“愿意”把人带到今天的吗?多少人的一生不能如愿以偿,难道是他们的思维错误了吗?多少人的一生是料想不到的幸福、美满,难道是他们的要求水准太低了吗?整个人类有谁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顾?有谁不在全能者的预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来源于自己的选择吗?人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却远远避开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强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觉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渊;多少人仰天长叹;多少人号啕大哭;多少人在试炼中倒下;多少人在试探中被掳去。我虽不亲自显现让人能清楚地看见我,但有多少人却害怕见我面,深怕我将其击杀、将其灭没,究竟人是否真正认识我?这个谁也说不清,不是吗?你们既惧怕我,怕我刑罚,但却又起来公开抵挡我、公开论断我,难道这不是实际情形吗?人不曾认识我,是因人不曾见我面、听我声,所以即使心中有我,但有谁不是模糊的呢?有谁是透亮的呢?我不愿让作为子民的对我也模糊不透亮,所以,我才动此大工。

我悄悄来到人间,又飘然离去,有谁看见过我?难道太阳能因其火红而看见我吗?难道月亮能因其皎洁而看见我吗?难道星宿能因着在空中的位置而看见我吗?当我来之时,人不知,万物不晓,当我离去之时,人仍不觉察,谁能为我作见证呢?难道是在地之人的赞美吗?难道是野地开放的百合花吗?是天空飞翔的小鸟吗?是山中吼叫的狮子吗?谁也不能完全见证我!谁也作不了我要作的工!即使作了,果效又会如何呢?我天天观看多少人的一举一动,天天鉴察多少人的心思意念,不曾有谁逃脱出我的审判,不曾有一人脱离我的审判的实际。我站在穹苍之上,举目远眺,不计其数的人被我击杀,但又有不可胜数的人活在我的怜悯、慈爱之中,你们不也活在这种情形之中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4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1

  为什么总提三步作工呢?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1

人类的命运、万物的命运都与造物主的主宰不可分割   你们都已步入成年,一部分人已到中年,一部分人已步入老年,从你们没有信神到开始信神,从你们一开始信神又到接受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们对神的主宰有多少认识呢?对人的命运又有怎样的领悟呢?人的一生中是不是凡事都能达到心想事成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