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

每个人都当重新审视自己信神的生涯,在跟随神的过程中是否对神有真正的了解、真正的理解与真正的认识,是否真的知道神对各类人的态度是什么,是否真的了解神在你身上作的工与神对你所作所为的定义。对于这位在你身边陪伴你左右、引导你前行的方向、主宰你的命运、供应你所需的神你究竟了解多少、认识多少?你是否知道他每天在你身上作什么?是否知道他作每件事的原则与宗旨是什么?是否知道他是如何引导你的?是否知道他是如何供应你的?是否知道他是以什么方式带领你的?是否知道他在你身上要得着什么、要成就什么?是否知道他对待你各类表现的态度?是否知道你是不是他喜爱的人?是否知道他喜怒哀乐的由来与其背后的心思、意念与他的实质?你是否知道你信的这位神究竟是一位什么样的神?等等这些问题是否是你从来都不曾了解的,是你从来都不曾想到的?在你信神的过程中,你是否曾经以自己对神话语真实的体会与经历而消除了对神的误解?你是否曾经接受神的管教、责打而对神产生了真正的顺服与体贴?你是否曾经在神的刑罚、审判中认识了人的悖逆、人的撒但本性而对神的圣洁有了些许的了解?你是否在神话语的引导、开启之下开始有了新的人生观?你是否在神对你的试炼中感觉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对你的要求、对你的拯救?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对神的误解,也不知道如何消除对神的误解,那可以说你从未与神有过真正的交往,你也从未了解过神,至少可以说你从来就不想了解神。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神的管教与责打,那你肯定不知道什么是顺服与体贴,至少你不曾对神有真正的顺服与体贴。如果你不曾经历神的刑罚、审判,那你势必不知道什么是神的圣洁,更不清楚什么是人的悖逆。如果你从来没有真正的正确的人生观,没有正确的人生目标,依然为以后的人生道路而迷茫、彷徨,甚至踌躇不前,那你肯定从未得到过神的开启与引导,也可以说,你从未真正得到神话语的供应与补给。如果你还未经受神的试炼,不言而喻,你肯定不会知道什么是神的不容人触犯,也不会了解神对你的要求究竟是什么,更不会知道神经营拯救人的工作究竟是什么。一个人无论信神多少年,若在神的话上没有任何的经历与领悟,那他必然没有走上蒙拯救的路,他对神的信必然没有实际内容,他对神的认识也必然是零,不言而喻,他根本不懂什么是敬畏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10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与你们的对话都没有足够引起你们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说为佳了,不过这样的后果你们是知道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2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2

  在你们这些人身上作的征服工作的意义最深:一方面是要成全一批人,就是成全一批得胜者,来作为第一批被作成的人,也就是初熟的果子;另一方面让受造之物能享受到神的爱,得着神的最大的拯救,得着神全部的救恩,让人享受到的不仅是怜悯慈爱,更重要的是刑罚审判,从创世到现在,神工作中所作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