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说它具备神的权柄、具备神的能力。你当知道神就是神,神只有一位,你更当知道只有神具有权柄,具有掌管万物、主宰万物的能力。你不能因为撒但有迷惑人的本领,因为撒但能冒充神,能模仿神行神迹、显异能,作了与神相似的事情,你便误认为神不是独一无二的,神有好多位,只不过他们的道行有大有小,他们掌权的范围都有区别,你便按着他们先来后到的顺序、他们年岁的老幼来排列他们的大小,你更误认为在神以外还有其他的神,误认为神的能力与神的权柄不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有这些想法,如果你不承认神的独一无二,不相信唯有神有权柄,如果你只持守“多神论”,那我说你是受造之物中的败类,是道地的撒但的化身,是十足的邪恶之徒!我讲这些话到底要让你们明白什么,你们心里清楚吗?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背景之下,你都不要把神与其他人、事、物混为一谈,无论你认为神的权柄与神自己的实质让你多么难认识、难接近,无论撒但的作法或者说法多么合乎你的观念、合乎你的想象,让你多么满意,你也不要做糊涂事,不要混淆概念,不要拒绝神的存在,不要否认神的身份与地位,不要把神推开置于门外,而把撒但拉过来代替你心目中的“神”,当成你的神,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相信你们都能想到吧!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

  许多人天天捧着神的话阅读,甚至将神话语中的经典部分都铭记在心,当成至宝,而且到处传讲神的话,以神的话来供应他人、帮助他人。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见证神、见证神的话,这样做就是在遵行神的道,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凭神的话活着,这样做就是将神的话带入了现实的生活中,这样做就能蒙神的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9

  在人头脑里的作工人太容易达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师与首领,他们是靠恩赐与职称作工,长久跟随他们的人也都会被他们的恩赐所传染,而且被他们的一些所是熏陶。他们注重人的恩赐,注重人的才干与知识,他们也注重一些超然的东西与许多高深不现实的道理(当然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达不到的),他们并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3

  神的作工在国度时代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更现实,更针对人的实质与人的性情变化,这些作工更能将神自己见证给所有跟随他的人。也就是说,在国度时代作工的同时神将他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向人公开,即人所该认识的异象已经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拔高了,因为神在人中间的作工已作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4

第二日,神的权柄摆布诸水,创造空气,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出现了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创1:6-7)在神说了“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之后,事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经文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