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4

2021年3月25日

在异象里就包括许多实行的路,对人提出实际的要求也都在异象中,人所该认识的神的作工也都在异象之中。以往各地聚特会或聚大会只讲一方面实行的路,这些实行都是在恩典时代所该实行的,与认识神几乎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恩典时代的异象也无非只是耶稣钉十字架的异象,除此之外没有更大的异象,人所该认识的只有他钉十字架救赎人类的工作,所以在恩典时代没有更多的异象让人认识,这样,人对神的认识也就屈指可数了,除了认识耶稣的慈爱怜悯以外人只有一些简单而又可怜的实行,与今天相比简直是相差太多了。以往无论怎么聚集人都不能谈出现实的对神工作的认识,更无人能说清人所该进入的最合适的实行的路,只是在包容忍耐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些简单的细节,其实质根本没有改变,因为在同一时代神根本没作更新的工作,对人的要求也就无非只是包容忍耐或背十字架罢了,而且在这些实行以外再没有比耶稣钉十字架再高的异象了。以往不谈更多的异象是因为神没作太多的工作,因为神对人提出的要求也是有限的,这样,人无论怎么做也超不出这个范围,只是一些浅显简单的实行。今天之所以讲更多的异象是因为今天作了更多的工作,作了超过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几倍的工作,对人提出的要求也高过了以往时代的几倍,人若对这些工作不能认识透,那这些工作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可以说,就这些工作人若不花费毕生的精力是难以认识透的。在作征服的工作中若只讲实行的路就没法把人征服,若只讲异象不提出对人的要求也没法把人征服,只讲实行的路不能打中人的要害,不能把人的观念给取消,这样也就不能把人彻底征服。征服人的工具主要是异象,但在异象之外如果没有一点实行的路人也没法跟随,更没法进入。从始到终的作工中就是这个原则:异象当中有实行,实行以外还有异象。人的生命、人的性情变化的程度都是随着异象在变化的,若只凭人的努力那是达不到太大程度的变化的。异象就是谈神自己的作工、谈神的经营,实行就是指人实行的路、人的生存之道,整个经营中异象与实行的关系就是神与人的关系。如果把异象取缔了,或者只讲异象不谈实行,或者只有异象取缔人的实行,这就谈不上经营,更不能说神的作工都是为了人类的,这样不仅把人的本分给取缔了,而且把神的工作宗旨也都否认了。如果从始到终只让人实行却不涉及神的工作,更不让人去认识神的工作,这样的工作更不能称为经营,人不认识神,不知道神的心意,只是一味地去渺茫地实行,那人永远不能成为完全合格的受造之物,所以说两方面哪方面都不可缺少。只有神的作工也就是只有异象没有人的配合,没有人的实行,这不叫经营;只有人的实行、人的进入,哪怕是人进入的路最高也不行,人的进入务必是随着工作、随着异象在逐步改变的,不能任意变动,实行的原则不是自由的而是有范围的,这些原则都是随着作工异象而变化的,所以说,经营最终归结为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