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6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性情有变化,达到为他作响亮的见证。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今天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作工,他对人的要求就是让人达到认识他、顺服他、见证他,认识的是他的实际正常的作工,顺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观念的说话与作工,见证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见证他征服人的所有作为。见证神的人务必得对神有认识,这样的见证才准确、实际,这样的见证才能羞辱撒但。神是借着经历他审判、刑罚,经历他对付、修理而认识他的人作他的见证,他是借着被撒但败坏的人见证他,他是借着性情变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见证他。他并不需要人对他口头的赞美,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神不会让人故意去羞辱他的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神话语诗歌

性情变化的人才能见证神

1 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

2 今天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作工,他对人的要求就是让人达到认识他、顺服他、见证他,认识的是他的实际正常的作工,顺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观念的说话与作工,见证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见证他征服人的所有作为。见证神的人务必得对神有认识,这样的见证才准确、实际,这样的见证才能羞辱撒但。

3 神是借着经历他审判、刑罚,经历他对付、修理而认识他的人作他的见证,他是借着被撒但败坏的人被撒但败坏的人见证他,他是借着性情变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见证他。他并不需要人对他口头的赞美,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有资格见证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4

  若你不能接受从神来的新亮光,对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寻求,或疑惑,或论断,或研究分析,这都不是存心顺服神的人。当现时的亮光出来,但你仍宝贝昨天的亮光而抵挡新的作工,这样的人纯粹是谬种,属于故意抵挡神的人。顺服神关键一点就是能领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够接受实行,这才是真实的顺服。人…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5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饥似渴,那你先回答这样一个问题:神如今到底在哪里?或许你会说“神当然住在天上,难道还会住在你家不成?”或许你会说神当然在万物中间,或许你会说神就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或许你会说神在灵界。我并不否认你们所有人的说法,不过我得将这个问题向你们说说清…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3

在你们中间作的这些工作,是随着工作的需要作在你们身上的,把这些人征服之后还要成全一批人,所以现在的许多工作也是为成全你们而预备的,因为有许多渴慕真理的人能被成全。假如在你们身上就作一步征服的工作,以后就不作工了,那样,一些渴慕真理的人不就得不着了吗?现在的工作是为以后成全人开辟出…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1

  神造了人类,把人类放到地上带领到今天,后来又拯救了人类,作了人类的赎罪祭,到末了他还得征服人类,彻底把人类拯救出来,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从始到终作的就是这个工作,恢复人原有的形象,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要建立他的国度,要恢复人原有的模样,就是指恢复他在地上的权柄,恢复他在所有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