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6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之中被显明出来,使得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们,让我们感觉体无完肤,更感觉心服口服。他审判我们对他的抵挡,刑罚我们对他的亵渎、定罪,让我们感觉到在他的眼中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就是活撒但。我们的希望破灭了,我们对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图,甚至我们的梦想在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这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实。一时间,我们的心中失去了平衡点,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前方的路,不知该如何继续我们的“信”。似乎我们的信仰又回到了原点,又似乎我们未曾与主耶稣“相遇相识”。眼前的这一切让我们迷茫,让我们彷徨。我们灰心,我们失望,我们内心深处有按捺不住的愤怒与屈辱。我们试图发泄,试图另找出路,我们更试图继续等待我们的救主耶稣,向他诉说衷肠。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虽然有时我们的外表表现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样倍受折磨。他的审判、刑罚夺走了我们所有的梦想、所有的希望,让我们不再奢望,也不愿相信他就是我们的救主、他能拯救我们;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与他之间有了一条深深的鸿沟,甚至没有人愿意逾越;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生平第一次受了这么大的挫折,这么大的屈辱;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的尊贵,相比之下,我们是多么的低贱,多么的污秽;他的审判、刑罚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的狂妄、自大,也意识到了人永远是不能与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论的;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渴求不再活在这样的败坏性情里,尽快摆脱这样的本性实质,不再被他厌憎、恶心;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甘心顺服听他的话,不再悖逆他的摆布、安排;他的审判、刑罚再次给了我们求生的愿望,让我们甘心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我们从征服工作中走出来了,走出了地狱,走出了死阴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们这班人!他胜过了撒但,打败了众仇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6

  创19:1-11 那两个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玛。罗得正坐在所多玛城门口,看见他们,就起来迎接,脸伏于地下拜,说:“我主啊,请你们到仆人家里洗洗脚,住一夜,清早起来再走。”他们说:“不!我们要在街上过夜。”罗得切切地请他们,他们这才进去到他屋里。罗得为他们预备筵席,烤无酵饼,他们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2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6

  这么多的工作、这么多的话在你身上没达到果效,到扩展工作时你尽不上本分就蒙羞加惭愧了,那时你就觉得自己亏欠神太多,对神认识得太肤浅。现在是作工期间你不追求认识,以后再追求就晚了,最终你谈不出认识来,腹中空空,什么也没有,你拿什么向神交账?还有脸见神吗?现在就应努力追求,最终能达…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6

在经历神作工的过程中,无论你经历多少次失败跌倒或者临到修理对付被显明,这都不是坏事,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对付修理,或者是带领工人对付,或者是弟兄姊妹对付,这都是好事。你得记住,不管你受了多少苦,其实你都得着益处了,有经历的人都能印证这一点。不管怎么说,临到修理对付了或者被显明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