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4

每步圣灵作工的同时都需要人作出见证来,每步作工都是神与撒但的一次争战,争战的对象是撒但,但作工成全的对象则是人。神的工作是否达到果效就是看人为他作的见证如何,这见证就是他对跟随他的人的所有要求,是作在撒但面前的见证,这见证也是他作工果效的印证。整个经营分三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对人都有合适的要求,而且随着时代的转移、时代的发展神对整个人类的要求就越来越高,这样经营工作也就逐步发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话在肉身显现”这一事实,这样对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见证也就更高了。人越能与神有真实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荣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见证,人所作的见证就是人的实行。所以说,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应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实的见证,这与人的配合、人的见证有极大的关系。到工作结束的时候,也就是到全部经营都告终的时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见证来,神的工作到终结的时候人的实行、人的进入也就到了高潮阶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诫命,要求人忍耐、谦卑,现在是要求人能顺服神的一切安排、爱神至极,最终要求人在患难中仍能爱神,这三步是整个经营对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对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这样整个经营就逐步成形。正是因为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性情越来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标准,整个人类才逐步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出来,以至于到工作彻底告终之时全人类都从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拯救出来。此时,神的工作结束了,人为了达到性情变化而与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类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从此再没有悖逆与抵挡。神对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与神有了更和谐的配合,这配合就是神与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经营都结束以后的生活,是人被神从撒但手中彻底拯救出来以后的生活。那些不能紧随神脚踪的人都不能有这样的生活,他们都落在了黑暗之中哀哭切齿,他们都是信神却不跟随神的人,都是信神却不顺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3

  神以话语创造万有   创1:3-5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创1:6-7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5

万物的结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终结,指人类发展的终结,即指被撒但败坏的人类已发展到了尽头,亚当、夏娃的子孙后代已繁殖到了尽头,也指就这样的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类不可能再继续发展下去。起初的亚当、夏娃并不是被败坏的,而是被赶出伊甸园的亚当、夏娃是经撒但败坏的,到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2

  以后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根据今天你们的所做所行来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现在这个时代,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神现在确实要成全你们,不是说话方式,以后不管什么试炼临到,或有什么事发生,或有灾祸临到,总之,神要成全你们,这是确定无疑的事实。从哪里可以看见呢?从神的说话历世历代没有像今天…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4

  现在你们都应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