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4

每步圣灵作工的同时都需要人作出见证来,每步作工都是神与撒但的一次争战,争战的对象是撒但,但作工成全的对象则是人。神的工作是否达到果效就是看人为他作的见证如何,这见证就是他对跟随他的人的所有要求,是作在撒但面前的见证,这见证也是他作工果效的印证。整个经营分三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对人都有合适的要求,而且随着时代的转移、时代的发展神对整个人类的要求就越来越高,这样经营工作也就逐步发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话在肉身显现”这一事实,这样对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见证也就更高了。人越能与神有真实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荣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见证,人所作的见证就是人的实行。所以说,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应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实的见证,这与人的配合、人的见证有极大的关系。到工作结束的时候,也就是到全部经营都告终的时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见证来,神的工作到终结的时候人的实行、人的进入也就到了高潮阶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诫命,要求人忍耐、谦卑,现在是要求人能顺服神的一切安排、爱神至极,最终要求人在患难中仍能爱神,这三步是整个经营对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对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这样整个经营就逐步成形。正是因为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性情越来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标准,整个人类才逐步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出来,以至于到工作彻底告终之时全人类都从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拯救出来。此时,神的工作结束了,人为了达到性情变化而与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类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从此再没有悖逆与抵挡。神对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与神有了更和谐的配合,这配合就是神与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经营都结束以后的生活,是人被神从撒但手中彻底拯救出来以后的生活。那些不能紧随神脚踪的人都不能有这样的生活,他们都落在了黑暗之中哀哭切齿,他们都是信神却不跟随神的人,都是信神却不顺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6

圣灵作工使人积极进取,撒但作工使人消极、后退、悖逆神、抵挡神、对神失去信心,尽本分也没劲了。出于圣灵开启的特别自然,没有勉强,你顺服了就有平安,不顺服过后就有责备,是圣灵的开启你就做什么事都不受搅扰,不受辖制,使你得释放,做事有实行的路,而且能够放开手脚做,并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7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终要得着什么,我要作到什么程度才是工作的终点,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吗?人跟随我,当知道我的心意是什么。我作工在地上几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这样作着我的工作,虽然我的工作项目特别多,但我…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9

  神越熬炼人,使人的心越能爱神,人的心受痛苦对人的生命都有益处,更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的关系更密切,更能看见神极大的爱,看见神极大的拯救。彼得经历数百次熬炼,约伯也几经试炼,你们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经历百次熬炼,也必须经过这个过程,必须借着这个步骤,才能满足神的心意,才能达到被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9

什么是认识神?就是人能了解神的喜怒哀乐,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这就是真实认识神了。你说你见过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不了解他的性情,对他的公义没有认识,对他的怜悯也没有认识,对他喜欢什么、恨恶什么也没有认识,这就不是认识神。有些人能跟随神,但不一定是真实信神,真实的信神是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