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7

人相信命运代替不了对造物主主宰的认识

在你们跟随神这么多年之后,你们对命运的认识与世人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呢?是否真的认识到了造物主的命定,认识到了造物主的主宰呢?有些人对“这就是命”这一句话深有感触与体会,但在他心里丝毫不相信神的主宰,不相信人的命运是在神的安排摆布之下,也不愿意顺服神的主宰,就如人在大海的浪涛里身不由己,只能随浪漂流,只能消极被动地等待,只能认命,却并不承认人的命是由神主宰的,也并不能主动地去认识神的主宰,从而达到认识神的权柄,顺服神的摆布与安排,不再与命运抗争,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活在神的引导之下。也就是说,人认命了不等于人就顺服造物主的主宰了;人相信命运不等于人就接受、承认、认识了造物主的主宰了;人相信命运,只不过是人承认了这一事实与这一外表的现象,并不等于人认识了造物主如何主宰人类的命运,也不等于人承认了造物主是主宰万物命运的源头,更不等于人能顺服造物主对人类命运的摆布与安排。如果一个人只相信命运,甚至对命运深有感触,却不能从中认识、承认、顺服、接受造物主对人类命运的主宰,那他的此生便是悲剧一场,依旧是白活一世,空虚一场,依旧不能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受造人类,被造物主认可。真正对造物主的主宰有认识、有经历的人,他的情形应该是积极的,并不是消极无奈的,而是在承认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同时,在心里对人生对命运也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义——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当人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顾自己所度过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看到了每一步无论走得是艰辛还是顺利都是神在引领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计划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让人在不知不觉当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这是一个人此生莫大的福气!如果一个人对待命运的态度是消极的,那就证实了他是在对抗神为他安排的一切,他没有顺服的态度。如果一个人对待神主宰人命运一事的态度是积极的,当他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主宰的时候,他便有了更真实的愿望要顺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让神摆布他的命运,不再悖逆神。因为他看到当人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时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雾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艰辛,也太心酸。所以当人认识到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聪明人便选择认识、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继续与命运抗争,也不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3

  由于神的作工总有新的进展,这样,有了新的作工随之也就有了过时的、旧的作工。这些旧的作工与新的作工并不矛盾,乃是相辅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续下来的。因为有新的作工,旧的东西当然得淘汰。例如多少年来人的一些实行与人惯例的说法,再加上人多年的经验与教训,在人心中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观念…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9

  当撒但败坏人的时候,当撒但疯狂地残害人的时候,神并没有坐视不理,也并没有对他所要拣选的人置之不理、视而不见。撒但所作的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兴起一个潮流,在神那儿都知道撒但要干什么,但是神并没有对他拣选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无闻地、悄悄地、静静地作…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1

  道成肉身的神只是向一部分在他亲自作工期间跟随他的人显现,并不是向所有的受造之物显现,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完成一步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看见他的形像。但是他的工作必须他自己亲自作,所以他必须来在肉身中作工。当工作结束之时,他就脱离人间,不能在人间长期停留下去,以免拦阻以后的工作。向…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7

(1)撒但怎样用知识败坏人 知识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不是正面的东西?最起码“知识”这个词是褒义的,不是贬义的。那为什么在这儿要提到撒但用知识败坏人呢?进化论是不是知识的一部分?牛顿定律是不是知识的一部分?还有地球的吸引力是不是知识的一部分?(是。)那知识为什么列在撒但败坏人的一个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