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1

神的权柄象征什么?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身份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的能力呢?象不象征神自己独有的地位呢?在万物当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权柄呢?怎么看到的?从人经历的四季来看,春、夏、秋、冬的交替,有没有人能改变它的规律呢?春天树木发芽开花,夏天长满树叶,秋天结果,冬天叶落,这个规律有没有人能改变呢?这是不是神权柄的一方面体现呢?当神说了“要有光”,就有了光,这个“光”现在存不存在呢?它的存在是因着什么?当然是因着神的话语,也因着神的权柄。神所造的空气现在存不存在?人类呼吸到的空气是不是从神来的?从神来的东西,有谁能把它夺去呢?有谁能改变它的实质与功能呢?神所分配的昼与夜、命定昼夜的这个规律有没有人能打破呢?包括撒但能不能打破呢?即便是到晚上的时候你不睡觉,当白天过,那它也是晚上,你改变了你的生活规律,但是你改变不了昼夜交替的规律,这个事实是任何人改变不了的,是不是这样?有没有人能让狮子像老牛一样耕地呢?有没有人能把大象变成驴呢?有没有人能让鸡像老鹰一样在天空翱翔呢?有没有人能让狼像羊一样吃草呢?(没有。)有没有人能让水里的鱼在陆地上生活呢?这是人做不到的,为什么呢?因为神命定它在水里活着,它就得在水里活着,在陆地上它就没法活就得死,它超越不了神命定的范围。万物都有其生存的规律与范围,也各有其本能,这些都是造物主命定好的,谁都改变不了、超越不了。就如狮子永远生活在远离人群的野生世界之中,它永远不可能像老牛一样忠厚、老实,与人相伴,为人劳作;虽然大象与驴都是动物,都是四条腿,都是能喘气的受造之物,但它们是不同的种类,因着它们各自都被神划分了类别,它们都具备各自的本能,所以,它们永远不可能互相变化;虽然鸡也长着两条腿,与老鹰一样拥有翅膀,但它永远都不可能在空中飞,充其量也就只能飞到树上罢了,这是它的本能决定的。这些不言而喻都是因着神权柄的命定而有的。

人类发展到今天,人类的科学可说是“蒸蒸日上”,在科学的探索中取得的成绩可说是“令人刮目相看”,不得不说人类的本事越来越大,但唯独有一样东西是人的科学不能突破的:人类造了飞机、造了航母、造了原子弹,人类飞上太空,走入月球,人类发明了网络,过上了高科技的日子,但人类却造不出一只能喘气的活物来,对于任何生物的本能与生存规律以及各类生物的生死轮回都是人类科学所无能为力、不能掌控的。这不得不说人类的科学不管如何登峰造极也比不上造物主的一个意念,也测不透造物主造物的奇妙与造物主权柄的威力。地球上的海水那么多,它从来不随便越过它的范围上到陆地上来,那是因为神给它们各自定好了界线,命定好它在哪儿它就在哪儿,没有神的许可它不能乱动,没有神的许可,它们都互不侵犯,当神说让它动的时候它才能动,它的去向、它的存留这是神的权柄决定的。

“神的权柄”用土话解释就是神能说了算,神有权决定怎样作,神要怎样作就怎样作。万物的规律都是神说了算,不是人能说了算的,也不是人能改变的,它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而是因神的意念、因神的智慧与神的命定而改变,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可否认的事实。天地万物,宇宙、星空,一年四季,人能看得见的、人看不见的,都按着神的命定,按着神的吩咐,按着神当初创造的规律一点不差地在神的权柄之下存在着、运行着、变化着,没有任何一人任何一物能改变它的规律、能改变它原有的运行轨迹,它们因神的权柄而生,也因神的权柄而灭,这就是神的权柄。说到这里,现在你感觉神的权柄是不是神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呢?神的权柄是不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所能具备的呢?是不是任何人、事、物所能模仿、所能冒充、所能代替的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7

  我在你们中间如此地作工、说话,耗费了我的多少精力与心血,但我明明告诉你们的你们何时听从?你们在何地对我全能者俯伏?你们为什么这样待我?为什么你们的所做与所说尽是击打我的怒气?为什么你们的心竟是这样的刚硬?是我曾经击杀过你们吗?为什么你们尽是让我忧伤、着急?难道你们还等着我耶和…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7

  末世的工作中话语的威力大过显神迹奇事的威力,话语的权柄胜过神迹奇事的权柄。话语把人心底里所有的败坏性情都给揭露出来了,你自己没法发现,话语揭示出来你就自然发现了,你不得不承认,让你心服口服,这不都是话语的权柄吗?这都是今天话语工作达到的果效。所以说,不是医病赶鬼能把人从罪中完…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4

  现在你们都应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