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3

一个生灵的死去,一个肉体生命的结束,代表着一个生灵从物质世界进到灵界,而一个肉体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了一个生灵从灵界来到物质世界开始担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无论是一个人走了还是一个人来了,这些都与灵界的工作分不开。一个人来了,来在什么样的家庭,来在哪个时代,来在哪个时辰,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灵界神都作了合适的安排与定规,那这个人的一生,他所要做的事,他所要走的路,就会按着灵界为他安排的一点不差地在发展着。而一个肉体生命什么时候结束,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在什么地方结束,这在灵界也都清清楚楚,在灵界都有洞察。神主宰着物质世界,也主宰着灵界,他不会耽误一个灵魂正常的生死轮回,也不会错误地安排一个灵魂的生死轮回。在灵界的各个职位上的差役都在按着神的指示,按着神所规定的来执行他们的任务,做他们所该做的。所以说,在人类世界,人所看到的每一项物质现象都是井然有序,不会出现任何的纷乱。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着神对万物有规律的主宰,也是因着神的权柄在主宰着这一切,他所主宰的这一切包括人类生存的物质世界,更包括了人类背后那个人所看不到的灵界。所以说,人类要想有好的生活,要想有好的生存环境,除了这一切人所能看到的物质世界来供应人类以外,人类更需要那个人所看不到的为人类管理各个生灵的有秩序的灵界的供应。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9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7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现在了,神的作为也显明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打败撒但,拯救全人类,借着这个机会让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见神的全能,看见神的所有作为,借着打败撒但的机会,把他所有的作为都向人显明,让人都能够称赞他,赞美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2

  人越接受神的话越有开启,越能饥渴慕义地追求认识神。只有接受神话语的人才能有更深、更丰富的经历,生命才能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作为每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都应把此事当作一个专职工作来对待,应该有“无神不能活,无神一事无成,无神一切虚空”这个感觉,也应该有“没有圣灵同在什么都不做,读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2

  约伯的反应   伯1:20-21 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约伯能主动归还他所拥有的一切源于他对神的敬畏   在神对撒但说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