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3

一个生灵的死去,一个肉体生命的结束,代表着一个生灵从物质世界进到灵界,而一个肉体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了一个生灵从灵界来到物质世界开始担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无论是一个人走了还是一个人来了,这些都与灵界的工作分不开。一个人来了,来在什么样的家庭,来在哪个时代,来在哪个时辰,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灵界神都作了合适的安排与定规,那这个人的一生,他所要做的事,他所要走的路,就会按着灵界为他安排的一点不差地在发展着。而一个肉体生命什么时候结束,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在什么地方结束,这在灵界也都清清楚楚,在灵界都有洞察。神主宰着物质世界,也主宰着灵界,他不会耽误一个灵魂正常的生死轮回,也不会错误地安排一个灵魂的生死轮回。在灵界的各个职位上的差役都在按着神的指示,按着神所规定的来执行他们的任务,做他们所该做的。所以说,在人类世界,人所看到的每一项物质现象都是井然有序,不会出现任何的纷乱。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因着神对万物有规律的主宰,也是因着神的权柄在主宰着这一切,他所主宰的这一切包括人类生存的物质世界,更包括了人类背后那个人所看不到的灵界。所以说,人类要想有好的生活,要想有好的生存环境,除了这一切人所能看到的物质世界来供应人类以外,人类更需要那个人所看不到的为人类管理各个生灵的有秩序的灵界的供应。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3

  人用心接触神,心能够完全归向神,这是人爱神的初步,要爱神首先必须达到先把心归向神。什么是把心归向神呢?你心里所追求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得着神,这就证明你把心完全归向神了。在你的心里除了神和神的话之外,几乎没有别的事(家庭、钱财、丈夫、妻子、儿女...),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1

  神在末世的工作,需要人极大的信心,需要人高于约伯的信心,没有信心人经历不上去,就不能被神成全。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这个教会退去几个人,那个教会退去几个人,有些人前几天追求得还挺好,不知什么原因就不信了,有许多事临到你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神还不显一点神迹奇事,一点超然事不作,…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6

  从现在开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观念、愿意放下老己、单纯顺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话的人,这样的人应该站起来事奉神。在神有无穷无尽的丰富、无限无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宝贝话语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从现在来看,有宗教观念的、摆老资格的、难放下自己的都难接受这些新东西,圣灵在这…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4

  每逢提到归宿你们都特别认真地对待,而且你们每个人对关于归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给神磕上几个响头,以求得好的归宿,我知道你们的急切心理,这些都不予言表。你们无非就是不想让自己的肉体落入灾难之中,更不想让自己的以后落入永久的惩罚之中,你们只想让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