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1

你们有没有看见神对于外邦人的生死轮回都是有着很精密、很严格的把关与管理的?首先,神在灵界制定了各项的天条、法令、制度,颁布这些天条、法令、制度之后,灵界的各种职位上的生灵都在严格地按着神所规定的去执行,没有一个人敢违背。所以,在人类世界,人类的生死轮回,或者是与动物,或者是与人类互相的轮回,都是很有规律的。因为这个规律是从神那儿来的,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打破,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打破这样的规律。因着神这样的主宰,因着有了这样的规律,人看到的这个物质世界才是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有了神这样的主宰,人类才能与人类根本看不见的另外一个世界和平共处,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这些都是与神的主宰分不开的。如果一个人的肉体生命死了之后,灵魂还活着,那这个灵魂如果没有管理的话会怎么样呢?他会到处游走,他会到处乱闯,甚至会危害到人类世界中的生物。这个危害不仅仅是对人类的,也可能危害到植物,也可能会危害到动物,但是首当其冲的是人类。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这样一个灵魂没受到管理,他真的危害到人类了,真的做了一些恶事,这样的灵魂在灵界也有正当的处理:如果严重的话,这个灵魂就即将不存在,被灭掉;如果可能的话,就将他归置到一个地方,然后让他再次轮回。就是说,灵界对于各种灵魂的管理都是有层有次地按照步骤、按照规定管理。因着有了这样的管理,人类的这个物质世界才不至于混乱,这个物质世界的人类才有正常的思维、正常的理性与有秩序的肉体生活。当人类有了这样的正常生活之后,活在肉体中的人才能这样一代又一代地繁衍生息下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7

人心与神为敌怎能敬畏神远离恶事   既然现在的人都不具备约伯一样的人性,那么人的本性实质与人对待神的态度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敬畏神的人呢?是不是远离恶的人呢?不是敬畏神、不是远离恶的人只能用“神的仇敌”这四个字来概括。这四个字你们经常说,但是你们从来不知道这四个字的实际含义。“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6

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应有的态度与实行   对于神的权柄,对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人现在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来认识来对待?这是摆在每一个人面前的现实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当你面临问题的时候,你应该怎么认识与体会神的权柄与神的主宰?当你面临这些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认识、怎么处理、怎么经历的时…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2

  神来在地上作工只是带领时代,只是开展新时代、结束旧时代,并不是来在地上走人的生命历程,不是为了来在地上亲自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也不是为了亲手将某个人成全,或亲眼看着某个人长大的过程,这不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仅仅是来开始新时代、结束旧时代,就是他自己开始时代、自己结束时代,以亲…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5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