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1

你们有没有看见神对于外邦人的生死轮回都是有着很精密、很严格的把关与管理的?首先,神在灵界制定了各项的天条、法令、制度,颁布这些天条、法令、制度之后,灵界的各种职位上的生灵都在严格地按着神所规定的去执行,没有一个人敢违背。所以,在人类世界,人类的生死轮回,或者是与动物,或者是与人类互相的轮回,都是很有规律的。因为这个规律是从神那儿来的,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打破,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打破这样的规律。因着神这样的主宰,因着有了这样的规律,人看到的这个物质世界才是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有了神这样的主宰,人类才能与人类根本看不见的另外一个世界和平共处,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这些都是与神的主宰分不开的。如果一个人的肉体生命死了之后,灵魂还活着,那这个灵魂如果没有管理的话会怎么样呢?他会到处游走,他会到处乱闯,甚至会危害到人类世界中的生物。这个危害不仅仅是对人类的,也可能危害到植物,也可能会危害到动物,但是首当其冲的是人类。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这样一个灵魂没受到管理,他真的危害到人类了,真的做了一些恶事,这样的灵魂在灵界也有正当的处理:如果严重的话,这个灵魂就即将不存在,被灭掉;如果可能的话,就将他归置到一个地方,然后让他再次轮回。就是说,灵界对于各种灵魂的管理都是有层有次地按照步骤、按照规定管理。因着有了这样的管理,人类的这个物质世界才不至于混乱,这个物质世界的人类才有正常的思维、正常的理性与有秩序的肉体生活。当人类有了这样的正常生活之后,活在肉体中的人才能这样一代又一代地繁衍生息下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7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3

  如果人了解、认识到的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那么人得着的是从神来的生命,这个从神来的生命一旦作到你里面,你对神的敬畏就会越来越多,这是很自然能达到的果效。如果你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有关神的性情与神的实质,甚至你也不想去揣摩这些事,不想去注重这些事,那我可以肯定地说,以你现在…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7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4

  在实际的神身上你应认识的有哪些?灵、人、话组成实际的神自己,这是实际的神自己的真正含义。你如果只对这个人有认识了,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对于灵的作工你不认识,对于灵在肉身中作的不认识,只注重灵、注重话,只在灵面前祷告,对神的灵在实际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认识,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