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7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从神所说的话来看神已把人的肉体定罪了,那么这些话是不是属于咒诅的话语?神所说的话都是揭露人的本相,借着这样的揭露把人审判了,人一看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懊悔、忧伤,觉得亏欠神太多,够不上神的心意。有时圣灵在里面管教你,这管教就出于神的审判,有时神责备你向你掩面,不搭理你,不在你身上作工,给你一个无声的刑罚来熬炼你,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主要是显明他的公义性情。人到最后为神作什么见证呢?就是见证神是公义的神,他的性情就是公义,就是烈怒,也是刑罚,也是审判,见证的是神的公义性情。神是用他的审判来成全人,神爱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爱里包含多少东西?有审判、威严、烈怒、咒诅,在以往虽然神咒诅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无底深坑里,他借着那种方式熬炼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为了成全。肉体的本质就属于撒但的东西,神说得一点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实并没有按着他的话语去成全,他咒诅你是为让你爱他,是为了让你认识肉体的本质;他刑罚你是为了让你醒悟,认识自己里面的不足,认识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说,神的咒诅,神的审判,神的威严、烈怒,都是为了成全人。神现在所作的,在你们身上所显明的公义性情,都是为了成全人,这就是神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7

约伯因着不想让神为他伤痛而咒诅自己的生日   我常常说神看人的内心,人看人的外表;神因着察看人的内心而了解人的实质,而人却因为观人的外表而定义人的实质。当约伯开口诅咒自己生日的时候,他的这一举动惊呆了所有的属灵人物,包括约伯的三个朋友。人是从神来的,人理当感谢神所赋予的生命、肉体…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3

  每个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须是体贴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资格、才有权利事奉神。我在你们中间发现: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凭着一颗火热的心为神传道、为神奔跑、为神花费、为神撇弃等等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认为,捧着圣经各处传讲天国福音,让人悔改认罪来拯救人这是事奉神…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8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2

  神为了人类的工作有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了最低处,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狱里与人共度天涯,从来不埋怨人间的寒酸,从来不责备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极大的耻辱作着自己亲自作的工作。神怎么能属于地狱?怎么能过地狱的生活呢?但他为了全人类,为了整个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