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7

传统文化与迷信好多地方是相似的,只不过传统文化它有一些故事,有一些典故,有一些出处。撒但在民间或者是在历史书中杜撰、编造了许多的故事,让人对传统文化或者迷信当中的人物有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中国的八仙过海、唐僧取经,还有玉皇大帝、哪吒闹海、封神榜……这些是不是都深入人心?有些人即便不知道细节也知道大概,这个大概内容就扎在你心里,扎在你的脑海里,你没法忘掉。这些都是撒但为人早就设置好的,在不同的时期散布出来的各种撒但的思想或者是传奇故事,这些东西直接侵害、腐蚀人的灵魂,也带人进入一个又一个的魔咒当中。就是说,你一旦接受了这些传统文化、故事或者从迷信来的东西,这些东西一旦装在你的脑子里,一旦扎在你的心里,你就好像入了魔咒一样,就是你被这些文化、这些思想还有这些传统故事所缠绕着,所影响着,它影响着你的生活,影响着你的人生观,也影响着你对事物的判断,更影响你追求真正的人生道路,这就是魔咒,让你甩也甩不开,让你砍也砍不断,让你打也打不掉。而且当人不知不觉进了这样的魔咒之后,人不知不觉就敬拜上了撒但,心里就树立了撒但的形象,就是把撒但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当成了自己所崇拜、所仰望的对象,甚至把它当成了神。不知不觉这些东西在人心里控制着人的言行,而且由一开始你把这些故事或者传说当成是假的,到不知不觉你认可了这些故事的存在,把它当成真实的人物、真实的存在对象,在这个不知不觉当中,你下意识地接受着这些思想,接受着这些东西的存在,也下意识地把魔鬼、把撒但、把偶像接到了自己的家,接到了自己的心里,这就是魔咒。这个你们有没有同感?(有。)在你们中间有没有人烧过香拜过佛啊?(有。)那你们烧香拜佛的目的是什么呀?(求平安。)现在想想跟撒但求平安是不是很荒唐啊?平安是它带来的吗?(不是。)那时候是不是很愚昧?那样的举止又荒唐又愚昧又幼稚,是吧!撒但就琢磨怎么败坏你,它不可能让你平安,只不过能让你有暂时的宁静,但是你还必须得许愿,你要是违背了你的诺言或者违背了你许的愿,你看它怎么折磨你,让你许愿的同时它也是想控制你。当你们求平安的时候,你们得来平安了吗?(没有。)没得着平安,反倒带来了灾祸,并且灾难不断,真是苦海无边!在撒但权下没有平安,这是真实的,这就是封建迷信与传统文化给人类带来的后果。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6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两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认识,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认识,将基督重钉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敌吗?不认识神的人怎么做神的知己呢?又怎么有资格做神的见证人呢?说爱神、事奉神、荣耀神,这些不都是骗人的谎言吗?不现实、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7

  对于物质世界,物质世界的东西或者现象,人如果不明白还可以去找有关资料,或者用各种途径去了解它的内幕,了解它的根源,但是对于我们今天要讲的物质世界以外的另外的一个世界——灵界,这方面的内容人是没有任何办法或者途径去了解它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人类这个世界当中,对人来说,物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5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在心里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1

对性情变化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性情变化与行为变化实质不一样,与做法变化也不同,都有实质的区别。多数人信神都特别注重行为,因此在行为上都有些改变,信神以后不与人勾心斗角了,也不打架骂人了,不抽烟、不喝酒,公家的东西就是一根钉子、一块木板都不贪占,甚至吃了亏、受了冤枉也不打官司,的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