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1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就有敬畏神、顺服神的实质,相反,则是具备了抵挡神、悖逆神、不喜爱真理的本性,这个本性就是我要说的问题——背叛。背叛是每个人抵挡神的根源,这个问题只在人的身上存在,并不在我的身上存在。有的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同样都在人间生活,为什么人人都有背叛神的本性,而基督却没有呢?这个问题很有必要向你们解释清楚。

人的生存是在灵魂轮流投胎的基础上而有的,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是在其灵魂投胎时而有了人肉体的生命,当人的肉体降生以后,那这个生命就开始延续直到肉体的最大限度,也就是灵魂出壳的最后时刻,周而复始,人的灵魂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就这样地维持着整个人类的生存。肉体的生命也就是人灵魂的生命,人的灵魂来支撑着人肉体的存在,也就是说,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人的灵魂而来的,并不是肉体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来源于人的灵魂,并不是来源于人的肉体。每个人怎样经过撒但引诱、苦害、败坏这只有人的灵魂知道,人的肉体是无法知道的,所以,人类都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污秽、邪恶、黑暗,而且人类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人类的日子越来越黑暗。人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这样,人的肉体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这样的肉体、这样的人类怎能不抵挡神,怎能与生俱来就与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类怎能摆脱干系呢?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你们明白这个道理以后,那我相信你们对基督的实质也应有所相信了吧!神的灵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灵是至高无上的,神的灵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那同样他的肉身也是至高无上的,也是全能的、圣洁的、公义的。这样一个肉身只能作出公义的事情,作出对人类有益的事情,作出圣洁的、辉煌的、伟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违背真理、违背道义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灵的事情。神的灵是圣洁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经过撒但败坏的,他的肉身是与人有不相同实质的肉身,因为撒但败坏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败坏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尽管人与基督同样生活在一个空间,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占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却永远都不可能被撒但败坏,因为撒但永远都不能达到至高处,永远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们都应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败坏的人类,这个问题与基督永远无关无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0

做教会带领不单要学会用真理解决问题,还要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绝不能嫉妒人才、打压人才,这样实行对教会工作有利。如果你能培养几个追求真理的人配合你作好各项工作,最后都有经历见证,那你就是合格的带领工人,如果达到凡事都能按原则办事,这就是尽上忠心了。有些人总怕别人比他强、高过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2

  被成全是有条件的,借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借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经历,满足神的心意,这是你自己的进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达到被成全,也都有机会、都有条件被成全,这并没有定规。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9

造物主权柄之下的万物都尽善尽美   神所造的万物,包括能动的也包括不能动的,像飞鸟、鱼类,像树木、花草,包括在第六日造的牲畜、昆虫、野兽,在神看都是好的,而且在神眼中这些事情都按着神的计划达到了尽善尽美,达到了神要达到的标准。造物主按着他的计划按部就班地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要创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3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