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0

撒但表面仁义道德,实质凶残邪恶

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树立为正义的先锋、正义的榜样,它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残害人,吞吃人的灵魂,用各种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为了让人认同它的恶行,随从它的恶行,与它一同对抗神的权柄、对抗神的主宰。而当人识破了它的阴谋诡计,识破它的丑恶嘴脸,不想被它继续糟蹋,不想被它继续愚弄,不想继续为它卖命,不想与它一同被惩罚、被毁灭的时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萨嘴脸,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恶、狠毒、丑陋的凶残本相,恨不得将所有不顺从它、反抗它邪恶势力的人都消灭掉。此时的撒但再也装不出一副让人可信赖的正人君子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隐藏在那张假羊皮下丑陋的恶魔本相。撒但的阴谋一旦败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兽性大发,它残害人、吞吃人的欲望便变本加厉,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向往自由、向往光明、挣脱撒但牢笼的心愿而对人产生了强烈的报复。它的暴跳如雷是为了维护它的邪恶,也是它凶残本性的真实流露。

撒但所作处处流露它的邪恶本性,从它开始迷惑人跟从它到它利用人与它同流合污,再到它的本相被揭穿,被人认清、弃绝之后,撒但对人产生的报复,等等这一切撒但在人身上所行的种种恶行,无一不暴露撒但的邪恶实质,无一不证实了撒但与正面事物无关的事实,无一不证实了撒但是一切邪恶事物的源头。它所作的一切都是在维护它的邪恶,都是在维持它恶行的继续,都是与正义的正面的事物相违背的,都是毁坏人类正常的生存法则与规律的,都是与神敌对的,都是神的烈怒要毁灭的。虽然撒但也有怒火,但它的怒火是它邪恶本性的发泄方式。撒但气急败坏、暴跳如雷的原因就是:它不可告人的阴谋被揭穿,它的诡计难以得逞,它取代神、充当神的野心与欲望受到了冲击、受到了拦阻,它掌控全人类的目的从此化为泡影,永远都不能实现。是神一次又一次烈怒的降下制止了撒但阴谋的得逞,中断了撒但邪恶的滋生与泛滥,因此撒但对神的烈怒既恨又怕。神每次烈怒的临及不但揭穿了撒但的丑恶本相,也让撒但的邪恶欲望都暴露在光中,同时,撒但对人类所爆发怒火的原因也暴露无遗。撒但怒火的爆发是它邪恶本性的真实流露,是它阴谋的暴露,当然,撒但每一次的被激怒都预示着邪恶事物的被毁,预示着正面事物将得以保护、得以继续,也预示着神烈怒的不可触犯!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2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来说话,把人生命所需要的东西都说明了,把人该进入的给指出来了,把神的作为显给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显给人看。从神多种方式的说话中,人看见了神的至高,看见了神的至大,更看见了神的卑微隐藏,看见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隐藏也能成为最小的。有些说话是站在灵…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8

  彼得被成全是借着经历对付与熬炼而达到的。他说:“无论何时我得满足神的心意,我所做的只求满足神的心意,哪怕受刑罚、受审判我都心甘情愿。”他把一切都给了神,他作工、说话与一切生活都是为了爱神而作而活,他是追求圣洁的人,他越经历内心深处爱神的成分越多。而保罗只是外面作,虽然他也下功…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3

  一个生灵的死去,一个肉体生命的结束,代表着一个生灵从物质世界进到灵界,而一个肉体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了一个生灵从灵界来到物质世界开始担任他的角色,扮演他的角色。无论是一个人走了还是一个人来了,这些都与灵界的工作分不开。一个人来了,来在什么样的家庭,来在哪个时代,来在哪个时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4

第二日,神的权柄摆布诸水,创造空气,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出现了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创1:6-7)在神说了“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之后,事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经文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