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1

神的话要传遍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这样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扩展开来。就是说,要想扩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扩展神的话,当神得荣之日,就是神的话显示权柄威力之时,神在万世以前到今天说的话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应验,这样神就在地上得着荣耀了,也就是神的话在地上掌权了。一切恶人因着神口中的说话而受刑罚,一切义人因着神口中的说话而得着祝福,一切因着神口中的话而立而成,也不显什么神迹奇事,就是话语来成就一切,因着话语而产生事实。地上的人都传颂神的话,不论大人小孩,不论男女老幼,一切的人都归服在神的话下,神的话在肉身中显现,又在地上让人看见活灵活现,这就是话成了肉身。神来在地上主要是来成就“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的,就是让神的话从肉身中发出(不像旧约摩西时代,神直接从天上发出声音),然后在千年国度时代一一应验,作成人眼见的事实,让人亲眼目睹,一丝一毫不差,这是神道成肉身的极大的意义。就是借着肉身作成灵的工作,而且是借着话语,这就是“话成了肉身,话在肉身显现”的真正含义。只有神能说出灵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灵发声,神的话是显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导之下,谁也越不了格,都在此范围内存活,从此发声人才知晓,不从此得着人休想得着从天来的发声,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显示的权柄,让每个人都信服。就是最高的专家或宗教的牧师也说不出这话,都得归服在此话之下,谁也另外起不了头。神要用话来征服全宇,不是借着道成的肉身,乃是借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发声来征服全宇上下之人,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话”在肉身显现。或许在人来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话一发出人都会心服口服的,都会目瞪口呆的。因着无事实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话人都捂口,神必作成这一事实,因这是神早已定好的计划,作成话来在地上这一事实。实际上,不用我明说,千年国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话来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就是神的话来在人中间与人同生活,伴随着人的一举一动、一个心思意念,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实,也是千年国度的美景。这是神定好的计划——话在地上显现千年,显明神的一切作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从此人类告一段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7

  实行真理是人生命长大的一种途径,你们若不实行真理就只有理论,没有实际的生命。真理是人身量的标志,你有没有真理的实行就联系到你有没有实际的身量,你若实行不出真理,行事不公义、凭情感、体贴肉体,你就谈不到守诫命,这是最深的功课。在每一个时代都有许多真理需要人进入,有许多真理需要人…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9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1

  你们现在应学点更现实的功课,没必要谈那些令人欣赏的高谈阔论,比起谈认识一个比一个高,但仍旧没有实行的路,有几个懂得实行原则?有几个能学到实际的功课?有谁能谈现实?对神的话能谈出认识不算你的真实身量,只能说你天生就聪明有天赋,你指不出路来还是一场空,是没用的废物!谈不出一点实际…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1

  现在人所追求的得胜者、被成全都是在地上没有正常人的生活以前人所追求的,都是在未捆绑撒但以先所追求的目标。人所追求的得胜者、被成全或者被大用,实质都是为了追求脱离撒但权势,追求的是得胜者,最终的结果还是脱离撒但的权势,只要脱离了撒但权势,人在地上就会过上正常人的敬拜神的生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