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7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现在了,神的作为也显明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打败撒但,拯救全人类,借着这个机会让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见神的全能,看见神的所有作为,借着打败撒但的机会,把他所有的作为都向人显明,让人都能够称赞他,赞美他打败撒但的智慧。地上的万物,天上的、沧海中的万物都向他归荣耀,都赞美他的全能,赞美他的所有作为,高呼他的圣名。这是打败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类的证据,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来向神归荣耀,赞美他打败仇敌胜利归来,赞美他是得胜的大君王。并不是只为了打败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续了六千年。借着打败撒但来拯救人类,借着打败撒但显明他的所有作为,显明他的所有荣耀。他要得着荣耀,所有众天使也看见他的所有荣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类、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见造物主的荣耀,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见他的荣耀,把撒但彻底打败凯旋而归,让人类都称赞他,这是两全其美的工作。最终所有的人类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挡的,到最终把他们都灭绝,也就是灭绝一切属撒但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7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你信神多年从来不会顺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说话,而是让神顺服你,按照你的观念来,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这样的人怎么能顺服神那些不合人观念的作工说话呢?最悖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

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   有一句话你们应该记下来,这句话我认为很重要,因为这句话天天在我心里不知过多少遍。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每次面对一个人的时候,每听到一个人的故事的时候,每听到一个人信神的经历或者见证的时候,我都在心里用这句话来衡量这个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个人、神喜欢的那…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0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个角度上说话都是为了成全这些人。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实行的路,因为人的领受能力有限。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务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灵的角度上发声,神的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1

  律法时代的条例   十诫   造祭坛的原则   对待奴仆的条例   偷盗与赔偿的条例   守安息年与三个节期   安息日条例   献祭条例    献燔祭    献素祭    献平安祭    献赎罪祭    献赎愆祭    祭司献祭条例(吩咐亚伦和他的子孙遵守)     祭司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