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8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从起始有了人类,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经营着这个宇宙,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与万物一样,人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

当黑夜悄悄来临的时候,人都不会觉察,因为人的心感觉不到黑夜是如何到来的,又是从哪里发出的;当黑夜悄悄溜走的时候,人们迎来了白昼,这个白昼是从哪里来的,是如何驱走了黑夜,人的心更不知道,也不觉察。这样周而复始的黑夜与白昼的变化更替将人类带入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时期、不同的时代背景,同时也成就了神每一个时期的工作、每一个时代的计划。人在这不同的时期中跟随着神走过来,却不知神主宰着万物生灵的命运,不知神是如何摆布着万物、指挥着万物,这是如今以至于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为神的作为太隐秘,也不是神的计划还未实现,而是人的心、人的灵离神太远,以至于人到了在“跟随神”的同时仍在事奉着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觉察。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应当的游玩场所。这样,人在不知不觉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神的律法、神与人的约在人的心中逐渐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长,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义,不明白神口中的话语,不明白从神来的一切,人便开始抵触从神来的律法与典章,人的心、人的灵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其实,从起初到现在,神就为人类上演着一部人为主角同时又是受害者的悲剧,没有人能回答这部悲剧的导演究竟是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神话语诗歌

神主宰万物的方式

1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无论你的前方旅途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能作这样的工作。

2 从起始有了人类,有了人类,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经营着这个宇宙,指挥着万物的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人与万物一样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觉地接受着神的甘甜与雨露的滋养,与万物一样,人都不自觉地在神手的摆布之中存活。

3 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4

  现在关键得达到知道真理之后去实行真理,装备更多的真理的真意,这才是你们该达到的,不是只让别人顺服你的字句,乃是让人顺服你的实行,这才是有意义的事。无论什么事临到,什么人临到,你有真理才能站立住。神的话都是让人活的,不是让人死的,若你看完神的话活不起来,看完神的话仍是死人一个,…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5

撒但在人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借用各种方式,用讲解故事也好,或者单纯的一项知识也好,或者是让人满足自己的欲望也好,满足自己的理想也好,它到底要把你带到什么道路上?在人看,学习知识没有什么可指责的,是理所应当的,说得好听点儿,树立远大的理想,有抱负,这叫有志气,这应该是人生正确的道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5

  虽然现在国度建造正式开始了,但国度礼炮仍未正式响起,现在只是预言。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1

  “神”与“人”不能相提并论,他的实质、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难测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这样,即使那些为神奉献一生的人也不能获得神的称许。神不动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为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