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2

我在你们中间来往几个春秋,又在你们中间生活了许久,与你们共同生活在一起,你们的卑鄙行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们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响不止,你们的心志在我的祭坛上陈设了千千万,乃至不计其数,而你们的奉献、你们的花费却并无一粒,你们的真心在我的祭坛之上却并没有一点一滴。你们信我的成果在哪里?你们从我得着了不尽的恩典,看着了不尽的天上的奥秘,乃至我将天上的火焰显给你们看却并不忍心烧着你们,而你们还给我的有几多?你们甘愿给我的有多少?拿着我赐给的食物反过来又献给我,还说是你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将你自己的全部献给了我,岂不知你“贡献”给我的都是从我祭坛上偷盗走的?今又献给我,你不是欺骗我吗?岂不知我今天所享受的都是我祭坛上的供品,并不是你辛勤劳动换来而献给我的?你们竟敢这样地欺骗我,怎能让我饶恕你们呢?怎能让我再忍耐下去呢?我将一切都赐给了你们,全部公开,供应着你们的需求,让你们大开眼界,而你们竟这样昧着良心来欺骗我。我无私地将一切都赐给了你们,使你们虽然受苦,但却从我得着了我从天带来的一切,而你们却丝毫没有一点奉献,即使略有一丝贡献,随后便与我“算账”,你的贡献岂不都归于乌有吗?你献给我的仅是沙土中的一粒,而你向我索取的竟是黄金万两,你不是无理取闹吗?我在你们中间作工,别说得着更多的祭物,就是当得的十分之一都无影无踪,而且那些敬虔之人所献的十分之一也都被那恶者缴获了,你们岂不都是与我分散的吗?岂不都是与我敌对的吗?岂不都是捣毁我祭坛的吗?这样的人岂能在我的眼目中被看为宝贵呢?岂不是我所厌憎的猪狗吗?你们的恶行怎能被我称为宝贵呢?我的作工到底是为了谁?难道就只是为了将你们都击杀而显明我的权柄吗?你们的性命不都在我的一句话吗?为什么我只是用话语来晓谕你们,却并没有将话语变为事实将你们及早地击杀了呢?我说话作工单是为了击杀人吗?我岂是乱杀无辜的神呢?现今你们有多少是全人在我前寻求人生正道的?你们只是身在我前,心却逍遥法外,离我甚远,因你们并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么,所以你们有多少人都想离我而去,都远离我,想活在那没有刑罚、没有审判的极乐世界,这不正是人心所愿吗?我并不强求你,走哪条路都由你自己选择,今天的路就是伴随着审判、咒诅的路,但你们都应知道,我所赐给你们的,无论审判、刑罚都是我赐给你们的上好的赠品,都是你们急需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7

  人相信命运代替不了对造物主主宰的认识   在你们跟随神这么多年之后,你们对命运的认识与世人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呢?是否真的认识到了造物主的命定,认识到了造物主的主宰呢?有些人对“这就是命”这一句话深有感触与体会,但在他心里丝毫不相信神的主宰,不相信人的命运是在神的安排摆布之下,…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5

  不管你怎么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现在作的工作,你得认识他作工的意义。末世神来了是带着什么工作来的,他是带着什么性情来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么,你得明白这些,认识这些。他来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那你怎么摸他的心意,你怎么做他的知己?其实做神的知己也不复杂,但也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6

  神为了人类的工作有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了最低处,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狱里与人共度天涯,从来不埋怨人间的寒酸,从来不责备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极大的耻辱作着自己亲自作的工作。神怎么能属于地狱?怎么能过地狱的生活呢?但他为了全人类,为了整个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