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0

你们的信心甚是佳美,说什么为了我的工作甘愿花费自己的一生,肝脑涂地,但你们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言语高傲,而你们的实际行动却是狼狈不堪,犹如人的舌唇虽然在天之上,而人的双腿却远远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与人的名声仍是破烂不堪。你们的名声败亡,你们的举止下贱,你们的谈吐低下,你们的生活卑鄙,甚至你们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为人小肚鸡肠,对事总是斤斤计较,为自己的名誉、地位争争吵吵,甚至情愿下地狱、进火湖。就你们今天的言行,足可让我定你们为罪的,你们对我的工作的态度足可让我定你们为不义之人的,你们的所有性情足可说是满了可憎之物的肮脏的灵魂,你们所表现、流露的足可说你们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谈到进天国,你们却都不露声色,你们以为就你们今天这样足可进入我天国之门吗?你们以为你们的言行不经我检验就可获释进入我作工、说话的圣地吗?谁能骗得了我的双眼呢?你们那卑鄙下贱的举止与谈吐岂能逃脱我的眼睛呢?你们的生活被我定为喝那污鬼之血、吃那污鬼之肉的生活,因你们天天都在我前学那污鬼的样子,在我之前的行径尤其低劣,怎能不让我感觉厌憎呢?说话之中含有污鬼的杂质:欺哄,隐瞒,阿谀奉承,犹如那行邪术的,又犹如那行诡诈、喝不义之人血的。人的所有表现都甚是不义,怎能将人都列在那义人所在的圣洁之地呢?你以为你那卑劣的行为就能将你从不义之人中分别为圣吗?你的犹如毒蛇一样的舌头终将你那行毁坏、可憎的肉体给断送,你那沾满污鬼之血的双手也终将你的灵魂拉向地狱的,你为何不趁此机会将你那沾满污秽的双手给洗刷干净呢?你又为何不趁此机会把你那说不义之言语的舌头给“绞断”呢?难道你就甘愿为你那双手与舌唇而遭受地狱之火的焚烧吗?我的双目鉴察万人的心,因我造人类以先早已将人的心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早将人的心测透了,人心中的思想岂能逃脱我眼呢?又怎能来得及躲避我灵的焚烧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9

  历史不断向前发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六千年经营计划要结束,必须是不断地向前发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开辟新的出路,开辟新纪元,开辟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随之,带来新的名,带来新的工作。神的灵时时作着新的工作,从不守旧、不守规条,也从来没有停止过作工,而…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6

  当你真正能体会到神对人类的心思与态度的时候,真正能理解神对每个受造之物的“情感”与顾念的时候,你就能理解造物的主在每一个他所造的受造人类身上所倾注的心血与所付出的爱,这个时候你就会用两个词来形容神的爱,哪两个词呢?有的人说无私,有的人说博爱。这两个词中“博爱”是最不适合用来形…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7

  神的经营对人来说虽然很深奥,但并不是人不能理解的,因为神作的每一样工作都与神的经营有关,与拯救人类的工作有关,是涉及到人类的生命、生活与人类的归宿的。可以说,神作在人中间的、作在人身上的工作都是很现实的,很有意义的,是人可以看得到、体会得到的,并不是很抽象。如果神作的所有工作…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6

  神为了人类的工作有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了最低处,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狱里与人共度天涯,从来不埋怨人间的寒酸,从来不责备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极大的耻辱作着自己亲自作的工作。神怎么能属于地狱?怎么能过地狱的生活呢?但他为了全人类,为了整个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