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5

现在人对实际神的认识还是太片面,对道成肉身的意义还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来说,通过作工说话,人看见神的灵包括太多太丰富。但不管怎么样,神所见证的总归是出于神的灵,就是神在肉身到底怎么作,围绕哪些原则,在人性里怎么作,在神性里怎么作,人必须得认识。今天你能够敬拜这个人,实质上你是敬拜灵,这是人认识道成肉身的神最起码要达到的,借着肉身来认识灵的实质,认识灵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以及接受在肉身中的一切说话发声,看见神的灵怎么支配肉身、怎么在肉身之中显明他的大能。就是借着肉身人对天上的灵有了认识;借着实际的神自己显现在人中间,除去了人观念之中的渺茫的神;借着人敬拜实际的神自己,加添了人对神的顺服成分;借着神的灵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人得着启示、得着牧养,生命性情达到了变化。这才是灵来在了肉身的实际含义,主要是让人接触神、依靠神,达到认识神。

人里面对实际的神主要持什么态度?关乎道成肉身,关乎话在肉身显现,关乎神在肉身显现,关乎实际神的作为,你到底怎么认识?现在主要谈哪些?道成肉身、话来在肉身、神在肉身显现,这几个问题务必看透。根据你们的身量,根据时代,在你们的生命经历之中,你们对这几个问题得逐步看透,有清楚的认识。人经历神话的过程,就是认识神的话在肉身中显现的过程,人越经历神的话,对神的灵越有认识,借着经历神的话,人摸着灵的作工原则来认识实际的神自己。实际上神成全人、得着人,就是让人认识实际神的作为,就是借着实际神的作工让人看见道成肉身的实际意义,看见神的灵实际地显现在人面前。人被神得着了,被神成全了,就是实际的神的发表把人征服了,借着实际神的话语变化了人,把他的生命作在人里面,使人满有他的所是(不管是人性所是,还是神性所是),满有他的话语的实质,让他的话语在人身上活出来。神要得着人主要是借着实际神的说话发声来对付人的不足,审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让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让人看见神来在了人间,而且最主要的,实际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个人都从撒但权势之下拯救出来,脱离污秽之地,除去人的败坏性情。被实际神得着的最深刻的意义就是能够以实际的神为标杆、为模型,而活出一个正常的人性,能够按照实际神的说话、要求去实行,一点不差,没有距离,他怎样说你就怎样实行,他所要求的你都能达到,这样你就是被神得着了。你被神得着不是只有圣灵的作工,最主要的是你能活出实际的神要求你达到的。若只有圣灵的作工不代表你有生命,关键是看你能不能按照实际的神对你的要求而做,这就涉及到你能不能被神得着,这些就是实际的神在肉身之中作工的最大意义。就是说,神实实际际地显现在肉身,活灵活现,让人看见,在肉身中实际地作灵的工作,在肉身中作人的标杆,以此来得着一班人。神来在肉身主要就是为了让人能够看见神的实际作为,把无形无像的灵实化在肉身,让人能摸得着、看得见,这样,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说话发声,不实际地来在地上,人还是不能认识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论来传说神的作为,并不能有神的话作实际。神来在地上主要是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个标杆、作一个模型,这样,人才能实际地认识神、摸着神、看见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1

  今天征服你就是为了让你承认神是你的神,也是他的神,更是所有爱他之人的神,也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他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埃及之人的神,是英国人的神,也是美国人的神。他不仅是亚当、夏娃的神,也是所有的亚当、夏娃的后裔的神,是天上万物的神,也是地上万物的神。不管是以色列家族,还是外邦…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4

  一个事奉神的人不应只知道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为了追求爱神。神使用你不只是为了熬炼你让你受痛苦,而是让你认识神的作为,认识人生的真正意义,更让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历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爱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罚,这些都得经历。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9

  在神毁灭所多玛这件事上,你们是否看见神烈怒的实质?神的怒气里有没有掺杂?神的怒气是不是纯洁的?用人的话说,神的烈怒是不是纯粹的?神的烈怒背后有没有诡计?有没有阴谋?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你们:神的烈怒中没有可让人怀疑的任何成分,他的发怒是纯粹的发怒,并没有…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2

  神应许赐给亚伯拉罕一个儿子   创17:15-17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我要赐福给她,她也要作多国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从她而出。”亚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里说:“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吗?撒拉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