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7

怎样进入真实的祷告

祷告时得有一颗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颗真诚的心,是和神有真实的交通、祷告,不是要你说好听的话来欺哄神。祷告围绕神现在要作成的,愿神多开启光照你,将自己的实际情形与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祷告不是为了走过程,乃是用一颗真心来寻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够时常安静在神面前,在神给你摆设的环境当中使你能认识自己、恨恶自己、背叛自己,从而使你和神有一个正常的关系,真正成为一个爱神的人。

祷告的意义是什么?

祷告是人与神配合的一种途径,是人呼求神的一种方式,是人受神灵感动的过程。可以说,没有祷告的人是没灵的死人,说明他无接受神感动的器官;没有祷告就达不到正常的灵生活,更不能跟上圣灵的作工;没有祷告就是与神断绝了关系,不能获得神的称许。作为一个信神的人,祷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动越多,这样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开启,因此,这样的人才能被圣灵尽快地成全。

祷告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

人能实行祷告,能明白祷告的意义,但祷告要达到果效却不是简单的事。祷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过程或背背神话,就是说,祷告不是学话、不是模仿,祷告必须得达到心能交给神,与神交心来接受神的感动。祷告要达到好的果效必须建立在读神话上,在神话里祷告才能有更多的开启与亮光。一次真实的祷告的表现是:对神所提出的要求有渴慕的心,而且愿意达到,对神所恨恶的也能恨恶,在此基础上加以认识,对神所阐明的真理有认识不模糊。祷告之后有心志、有信心、有认识、有实行的路,这才叫真实的祷告,这样的祷告才达到果效了。但祷告必须建立在享受神话、在神话里与神交通的基础上,心能寻求神而安静在神面前,这样的祷告已经进入与神真实交通的地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神话语诗歌

怎样进入真实的祷告

1 祷告时得有一颗安静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颗真诚的心,是和神有真实的交通、祷告,不是要你说好听的话来欺哄神。祷告围绕神现在要作成的,愿神多开启光照你,将自己的实际情形与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

2 祷告不是为了走过程,乃是用一颗真心来寻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够时常安静在神面前,在神给你摆设的环境当中使你能认识自己、恨恶自己、背叛自己,从而使你和神有一个正常的关系,真正成为一个爱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1

  若你看完这些话之后,只口头接受心里没有感动,不求搞好与神的正常关系,证明你这个人不注重与神的关系,你的观点还没有摆对,你的存心仍然不是为着让神得着你,不是为了让神得荣耀,而是为了让撒但的阴谋得逞,达到你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人都是存心不对,观点不正。不管神说什么话、怎么说,他都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2

  今天我们先来总结一下自从创造人类以来神的心思、神的意念与神的一举一动,浏览一下从创世到恩典时代正式开始神都作了哪些工作,从而发掘又有哪些神的心思、神的意念是不为人知的,借此让我们来捋一下神经营计划的顺序,彻底地了解神经营工作产生的背景、起源与发展过程,也彻底地了解神要在经营工…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2

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称大,不得自尊为高,当敬拜神,尊神为高。   二、当行一切对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该做毁坏神工作利益的事,当维护神的名、神的见证、神的工作。   三、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3

神不看人的愚昧,只要人的真心   《创世记》二十二章二节这段话中神吩咐亚伯拉罕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神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告诉亚伯拉罕把他独生的儿子——他所爱的以撒献为燔祭。拿到现在来看神作的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