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3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国列民都回归我的宝座之前时,随即我将在天之一切丰富赐予人间,让人间因我而丰富无比。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随着我发声的加深,我也观察全宇之态,万物都因着我话而更新,天也在变,地也在变,人也在显露着原形,慢慢地,人都各从其类了,不知不觉中都归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欢喜,在我无搅扰,我的大功不知不觉便成就了,不知不觉万物都变化了。我创世之时,将一切都各从其类,让所有的有形之物都归类,当我的经营计划即将结束之时,我要恢复创世之态,恢复所有的一切的本来面目,彻底变化,让所有的一切都归在我的计划之中,时候已到!我的计划之中的最后一步即将完成。污秽的旧世界啊!必在我的话中倒下!必因我的计划而归于乌有!万物啊!都在我话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圣洁无污点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荣光之中重新得以复苏!锡安山哪!不要再静默不语,我已胜利归来!我在万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开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复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领之下而欢腾呢?地在欢呼,水在哗然欢笑!得以复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预定而自豪呢?谁曾哭泣呢?谁曾哀号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来,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来,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难道还与我抵挡吗?怎能因我的怜悯而趁机逃脱我的刑罚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罚之中生存呢?凡我爱的必存到永远,凡抵挡我的必被我刑罚到永远,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对所有人的所有作为都不轻易放过,我要鉴察全地,以公义、以威严、以烈怒、以刑罚出现在世界的东方向万人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1

(5)撒但怎样用社会潮流败坏人 社会潮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是现在才有的吗?可以说,自从撒但开始败坏人时就有了。那这个社会潮流包括什么?(穿着打扮。)这是人常接触到的,穿着打扮,时尚,服装潮流,这是一小方面。还有呢?人常常说的一些社会流言算不算?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算不算?人所…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

  许多人天天捧着神的话阅读,甚至将神话语中的经典部分都铭记在心,当成至宝,而且到处传讲神的话,以神的话来供应他人、帮助他人。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见证神、见证神的话,这样做就是在遵行神的道,他们认为这样做就是在凭神的话活着,这样做就是将神的话带入了现实的生活中,这样做就能蒙神的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4

  从神制定万物生长的规律这个事来看,人类,无论是哪一种人类,是不是都生活在神的供应之下,都生活在神的养育之下?如果有人打破了这样的规律,或者神不给人制定这样的规律,那人类的前景会是什么?人类失去了基本的生存环境之后,人类有没有食物的来源了?也可能食物的来源就成问题了。人类失去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1

  你们现在应学点更现实的功课,没必要谈那些令人欣赏的高谈阔论,比起谈认识一个比一个高,但仍旧没有实行的路,有几个懂得实行原则?有几个能学到实际的功课?有谁能谈现实?对神的话能谈出认识不算你的真实身量,只能说你天生就聪明有天赋,你指不出路来还是一场空,是没用的废物!谈不出一点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