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1

人经撒但败坏了,而人又是神造的最高的受造之物,所以人需要神的拯救。拯救的对象是人,并不是撒但,拯救的是人的肉体,是人的灵魂,并不是魔鬼。撒但是神毁灭的对象,人是神拯救的对象,而人的肉体叫撒但败坏了,所以务必得先拯救人的肉体。人的肉体败坏最深,成了抵挡神的东西,甚至公开抵挡否认神的存在,败坏的肉体简直是顽固不化,肉体的败坏性情是最不好对付、最不容易改变的。撒但来在人的肉体中搅扰,利用人的肉体来搅扰神的工作,破坏神的计划,从而人也就成了撒但,成了神的仇敌。要拯救人先得将人征服,因此,神也不甘示弱,来在肉身中作他要作的工作,与撒但展开争战,目的是为了拯救被败坏的人类,打败、毁灭悖逆他的撒但。借着征服人的工作来打败撒但,同时拯救败坏的人类,这是两全其美的工作。他在肉身之中作工、在肉身之中说话、在肉身之中担当一切工作,就是为了更好地与人接触,更好地征服人。最后一次道成肉身把末世作的工作都在肉身中结束,将所有的人各从其类,结束他的整个经营,也结束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所有在地上的工作结束之后,他就彻底得胜了。在肉身中作工的神把人类彻底征服了,把人类彻底得着了,这不是神的全部经营结束了吗?神在肉身的工作一结束,把撒但彻底打败了,神已经得胜了,撒但就再也没有机会在人身上败坏了。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是救赎、赦免人的罪,现在是征服,把人彻底得着,这样,撒但就再也没法作了,彻底失败了,神也就完全得胜了,这是肉身作的工作,也是神自己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1

  世间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万变,人类从未耳闻的东西突然来到,而人类拥有已久的东西又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没有人能测透全能者的行踪,更没有人能感觉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与伟大。他的超凡在于他能感觉得到人所不能觉察得到的东西,他的伟大在于他是被人类弃绝却又是拯救…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1

对性情变化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性情变化与行为变化实质不一样,与做法变化也不同,都有实质的区别。多数人信神都特别注重行为,因此在行为上都有些改变,信神以后不与人勾心斗角了,也不打架骂人了,不抽烟、不喝酒,公家的东西就是一根钉子、一块木板都不贪占,甚至吃了亏、受了冤枉也不打官司,的确行…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9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  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7

  教会生活只是人聚集在一起享受神话的一种生活,占人整个生活的极少时间,若人的现实生活也能像教会生活一样,有正常的灵生活,有正常的享受神话、正常的祷告亲近神,活在凡事按着神的心意行的现实生活之中,活在凡事按真理行的现实生活之中,活在操练祷告、安静在神面前,操练唱诗、跳舞的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