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1

世间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万变,人类从未耳闻的东西突然来到,而人类拥有已久的东西又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没有人能测透全能者的行踪,更没有人能感觉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与伟大。他的超凡在于他能感觉得到人所不能觉察得到的东西,他的伟大在于他是被人类弃绝却又是拯救人类的那一位。他知道生与死的意义,他更知道受造人类该有怎样的生存法则,他是人类生存的依据,也是人类再次复活的救赎者。他将欢快的心变得忧伤,又将忧伤的心变得快乐,为着他的工作,也为着他的计划。

人类离开了全能者的生命供应,不知道生为何,但又恐惧死亡,没有依靠,没有帮助,却仍旧不愿闭上双目,硬着头皮支撑着没有灵魂知觉的肉体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是这样没有盼望,他也是这样没有目标地生存着,只有传说中的那一位圣者将会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来到的人,这个信念在没有知觉的人身上迟迟不能实现,然而,人还是这样盼望着。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神话语诗歌

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1 人类离开了全能者的生命供应,不知道生为何,但又恐惧死亡,没有依靠,没有帮助,却仍旧不愿闭上双目,硬着头皮支撑着没有灵魂知觉的肉体苟活在这个世界上,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是这样没有盼望,他也是这样没有目标地生存着,只有传说中的那一位圣者将会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来到的人,这个信念在没有知觉的人身上迟迟不能实现,迟迟不能实现,然而,人还是这样盼望着,盼望着。

2 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

3 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

4 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在何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

人的认为不能代替真理   有些人能吃苦耐劳,能付代价,外表的行为很好,很受人尊重,也让人很佩服,你们说这外表的行为能称得上是实行真理吗?能不能把他定为是在满足神的心意?为什么往往人看到这样的人就认为他们是在满足神,认为他们是在走实行真理的路,他们是在遵行神的道呢?为什么有些人会这…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1

  人的败坏性情的根源是因着人已经撒但的毒害,已经撒但的践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见识、人的理智都严重遭到撒但的破坏,人之所以抵挡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为人根源的东西都已经撒但的败坏,根本不是神原来造的那样。所以,要变化人的性情应先从人的思想、人的见识、人的理智上来改变人对神的认…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5

  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体,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将永远长存,直到永远…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