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5

当万物复苏之日,我来在了人间,与人一同度过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时,人才稍觉我的可亲可近,人与我的来往日渐频繁,对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见,因此,对我有所认识。我在所有的人中间举头观望,人都看见了我,但当灾难临到人间时,人的心中顿觉紧张,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来到而惊慌失措,并不顾惜我的嘱咐。我来在人世间多少年,但人一直未发觉,一直不曾认识我,今天我亲口告诉给人,让所有的人都来在我前,从我得着什么,但人仍是远远地避开我,因此,人并不认识我。当我脚踏遍宇宙地极之时,人就都开始反省了,所有的人都能来在我前俯伏敬拜于我,这时正是我得荣之日,正是我归来之日,也是我离去之日。如今,我在全人类中间开展了我的工作,在全宇之下正式展开了我经营计划的尾声部分,若是有谁再不谨慎,那随时都会落入“无情的刑罚”之中的。这并不是我无情无义,而是我的经营计划的步骤,必须得按照我计划的步骤来,这个谁也改变不了。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在我作工的同时,所有的天使也与我展开了“决战”,要在最后一步满足我的心意,使在地之人犹如天使一样都归服在我前,不存有抵我之心,不存有背叛我的活动,这是在全宇工作的动态。

我来在人间的目的、意义就是来拯救全人类,使全人类都归复我的家中,使天与地不再分离,让人来“传送”天地之间的“信号”,因人的功能本是此。当我造人类之时,我已将万物都给人预备齐全,之后让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获得我给人的“丰富”,因此,我说全人类在我的带领之下走到了今天,这都是我的计划。在全人类当中,不知有多少人在我爱的保守之下,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恨的刑罚之下生活,虽然人都祈求我,但仍不能改变现状,在人失望之后,只好是顺其自然,不再悖逆了,因为人能做到的只有这一点了。就现在人类生活的状况来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间的不平、世间的凄凉、世间的惨状,因此,若无“灾”的临及,那多数人仍是在拥抱大自然,仍在仔细体尝“人生”的滋味,这难道不是人间的实情吗?这难道不是我对人发出的拯救之声吗?为什么人类之中不曾有人真心爱我?为什么总是在刑罚中爱我、在试炼中爱我,却无人在我的保守之下爱我?我曾多少次将刑罚“赐给”人类,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时来“研究、考虑”,所以,临到人身上的只是无情的审判,这只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但仍是为了将人变化,使人都来爱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4

  人作的工作代表人的经历与作工之人的人性,人所供应的、人所作的工作就将人代表出来了,人的看见、人的推理、人的逻辑,还有人丰富的想象都包括在人的作工里。尤其是人的经历更能将人的作工代表出来,在人身上他所经历的有哪些在他的作工里就有哪些成分,人的作工能发表人的经历。有些人在消极中经…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9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来在肉身完全是因着败坏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这一切的代价与痛苦都是为了人类,并不是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没有得失与报酬之说,他得到的并不是他后来收获的,而是他原来就该有的。他为人类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价并不是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报酬,他仅仅是…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2

  对于外邦人,神的作事原则是不是赏善罚恶这样一个原则呢?出没出这个范围啊?(没有。)那你们看神作事是不是有原则?外邦人其实他们不信神,他们不顺服神的摆布,也不知道神的主宰,更不承认神,更严重的他们骂神、咒诅神,他们对信神的人的态度是仇视,就这些人对待神有这样的态度,神对他们的管…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6

  现在人对属肉体的东西还放不下,对肉体的享受、对世界、对钱财、对败坏的性情还是不能舍弃,多数人都是在应付着追求,其实这些人的心中根本没有神,更不惧怕神。他们心中没有神,对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从他口中所说出来的话,这样的人肉体太大,败坏太深,根本没有真理,更不相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