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7

正常人性都包括哪几方面?见识、理智、良心、人格,这几方面都达到正常,你的人性就合格了。有正常人的模样,像一个信神的,也不要求你达到多高,不要求你搞外交,就要求你做一个正常的人,有正常人的理智,看事能看透,最起码看你是一个正常人,这就可以了。今天对你所要求的都是你能达到的,绝对不是赶鸭子上架,没用的话、没用的工作绝对不在你身上作,在你的生活中所表现出来的、所流露出来的那些丑相务必得脱去。你们被撒但败坏,撒但的毒素太多,就是要求你脱去这些撒但的败坏性情,并不要求你做一个高级人物,或名人或伟人,这没有用,在你们身上是按着你们原有的来作。对人的要求都是有限度的,如果操练像知识分子的说话方式、说话语气,这不行,达不到。按你们这些人的素质最起码得达到说话会讲究智慧、方式,能把话说清楚、说明白,这就达到要求了,最起码达到有见识、有理智就行了。现在主要就是撒但败坏性情得脱去,你所表现的丑相得脱去,这些你还没脱去,还讲什么最高的理智、最高的见识!许多人看见现在时代变了,也不讲什么谦卑、忍耐,干脆一点爱心都没了,圣徒体统也没了,这些人太谬!哪有一点正常人性,上哪儿谈见证?什么见识、理智都没了。当然有些实行是偏谬的这得改正,像以前人死板的灵生活、人的麻木痴呆相都得改变,改变并不是让你放荡,也并不是让你放纵肉体,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信口开河这不行。有正常人的言谈举止就是说话有伦次,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符合事实恰如其分,不搞欺骗,不说谎话。对于性情变化,正常人能达到哪些限度这得知道,要不你就没法进入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

了解神的态度放下对神的各种误解   你们现在信的这一位神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神,你们想没想过?他看到恶人作恶恨不恨恶?(恨恶。)他看到愚昧人犯错是什么态度呢?(哀愁。)看到人偷吃他的祭物,他是什么态度啊?(恨恶。)这个都很清楚,是吧!看到人信神稀里糊涂、丝毫不追求真理,神是什么态度…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2

真正明白神话不是简单事,你别以为在字面上会解释,别人听了都说好、都竖大拇指,这就算明白神话了,那不等于明白神话。若在神话里得着一些亮光,再摸着神说话的真正含义,能谈出神说这话的心意是什么、最终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这些都透亮了,这才是对神话有些明白了。所以说,明白神话相当不简单,不…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9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4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