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0

对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认识就不知道怎样与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则,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么作,你就没有实行的路,光热心追求达不到神要求的果效。这种经历法犹如劳伦斯一样,一点分辨没有,只讲经历,什么是撒但作工,什么是圣灵作工,人无神的同在是什么情形,神成全什么样的人,对这些一点不知。对待各种人该采取什么原则,对神现时的心意怎么摸,对神的性情如何认识,神的怜悯、神的威严、神的公义都是针对哪些人,针对什么情形,针对什么时代说的,这些关乎分辨一类的事他根本没有。人若没有许多异象作为经历的根基,那根本谈不到什么生命,更谈不到什么经历,只是愚昧地一味顺服、一味忍耐,这样的人都是难以成全的人。可以说,就上述所谈的异象你如果一点没有,就可充分证明你是个糊涂虫,犹如盐柱一样,不论何时都屹立在以色列,这样的人没用,是废物一个!有的人不论何时都一味地顺服,不论何时都认识自己,不论何时都用自己处世的一套来处理新事物,或不论何时都用“智慧”处理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这样的人是没分辨的人,像人天生就是受气的一样逆来顺受,不论何时都是一样,没有变化的时候,这是一个老糊涂,没有一点分辨,不会因地制宜、因人而异,这样的人不属于有经历的人。我看见有的人认识自己到一个地步,看见邪灵作工的人还低头认罪,不敢起来定罪,明显的圣灵作工也不敢起来顺服,还认为邪灵也在神的手中,丝毫不敢起来反抗。这样的人是羞辱神的人,根本不能为神担重担,这样的浑人不讲一点分辨,所以这种经历法应取缔,因在神眼中不成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经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3

  如果人了解、认识到的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那么人得着的是从神来的生命,这个从神来的生命一旦作到你里面,你对神的敬畏就会越来越多,这是很自然能达到的果效。如果你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有关神的性情与神的实质,甚至你也不想去揣摩这些事,不想去注重这些事,那我可以肯定地说,以你现在…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9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6

  “但我告诉你们:在这里有一人比殿更大。‘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你们若明白这话的意思,就不将无罪的当作有罪的了。因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太12:6-8)这里的“殿”指什么?用通俗的话来讲“殿”指的就是华丽、高大的房子,在律法时代“殿”就是祭司用来敬拜神的地方。主耶稣说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

把神当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开端   刚才有人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比约伯对神的认识多,但却不敬畏神?之前咱们提到一点,是吧!这个问题的实质其实咱们也讲了,就是那个时候约伯虽然不认识神,但是他把神当神对待,把神当成天地万物的主宰,他没有把神看成仇敌,而是当成造物的主来敬拜。而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