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0

现在有许多人都是在试炼之中,对神的作工不明白,但我告诉你,不明白你最好别论断,或许有一天真相大白了,那时你就知道了,这样做对你有益处,但你不能消极等待,你得寻求积极进入,这才是有实际进入的人。因着人的悖逆,人对实际神总产生观念,这就需要人都应学会顺服,因实际的神对人是个极大的试炼,你若站立不住那一切都完,你对实际神的“实际”不认识,你就没法被神成全,人能否被成全,认识神的“实际”这是关键的一环。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的“实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试炼,你在这方面站立住了,那你就是一个认识神的人,而且是一个真实爱神的人。如果你在这方面站立不住,你只相信灵,对神的实际你信不来,那你信神信得再好也白搭。看得见的神你不信,你能信神的灵吗?你不是糊弄神吗?对看得见摸得着的神你都顺服不下来,你能顺服灵吗?灵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说你顺服神的灵不是说瞎话吗?守诫命关键一条就是对实际的神有认识,对实际神有认识了,你就能守住诫命了。守诫命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守住灵的实质,在灵面前能够接受灵的鉴察;另一部分是对道成的肉身能够有真实的认识,达到真实的顺服。不管在肉身的面前也好,在灵的面前也好,都存着顺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这样的人才有资格被成全。如果你对实际神的“实际”认识了,就是在这个试炼当中站住了,那就一切都不在话下了。

有人说:“守诫命好守,只要到神面前说老实话,说话敬虔一点,不比比划划的,这就守住诫命了。”这话对吗?那你在背后做些抵挡神的事这算守住诫命了吗?对守诫命这事你们得看透,这涉及到你对神的实际有没有真实认识,你如果对“实际”有认识了,在这个试炼当中不跌倒,这算你有刚强的见证。为神作响亮的见证,主要还是关乎你对实际的神有没有认识,关乎到你能不能顺服在这个既普通又正常的人面前,甚至顺服至死,你真以这个顺服为神作了见证,那就说明你被神得着了。能顺服至死,在他面前没有一点怨言,不论断,不毁谤,没观念,没有别的存心,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顺服在人所瞧不起的普通人面前,而且能顺服至死,没有一点观念,这是真实的见证。神要求人进入的实际,就是要求你能顺服他所说的话,能够实行他所说的话,能够俯伏在实际神面前,认识自己的败坏,而且能够在他面前敞开心,最后借着他的这些话被他得着。这些话把你征服了,使你完全顺服在他的面前,这时神就得着荣耀了,神就以这个来羞辱撒但,就以这个来结束他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对他的实际没有观念,也就是在这个试炼中你站立住了,你这个见证就作好了。若有一天你对实际的神有完全的认识,能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你就被神得着了,也就被神成全了。神所作的不符合你的观念,对你就是个试炼,如果符合你的观念,就不需要你受苦了,就不需要你受熬炼了,就因着他的作工太实际,不符合你的观念,需要你放下观念,所以说对你是一个试炼。因着神的实际,所有的人都处在试炼之中,他作工实际,不超然,实际的说话、实际的发声你认识透了,没有一点观念,而且他作工越实际你越能真实爱他,这样你就被神得着了。神得着的一班人是认识神的人,也就是认识神的实际的人,更是能对神的实际作工顺服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8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0

  对于每一个在肉身中活着的人来说,追求性情变化得有追求目标,追求认识神得看见神的实际作为、看见神的实际面目,而这两条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达到,而且只有正常、实际的肉身才能达到,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败坏人类的需要。要求人认识神就得将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0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4

不要错过认识造物主主宰的机会   人生这几十年说长也不算长,说短也不短,眨眼之间,人从出生到成年度过了二十多个春秋,虽然在年龄上算是成年人,但这个年龄段的人对人生、对命运的认识几乎等于零。而随着人阅历的不断增长,人也逐步迈入中年,虽然三四十岁的人对人生对命运有了初步的体验,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