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6

你经历许多失败,经历许多软弱,还有许多时候消极,这也可以说是神的试炼,因为一切都出于神,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失败也好,软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从神这儿说是试炼你,你如果认识不到就成了试探。人该认识的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出于圣灵,一种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种情形是圣灵光照你认识自己,恨恶、懊悔自己,能对神有真实的爱,立下心志去满足神;一种情形是认识自己,但消极了,软弱了,可以说是神的熬炼,但也可以说是撒但的试探。如果认识到了这是神对你的拯救,你觉着现在太亏欠神了,从今以后弥补过来,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好好吃喝神的话,总看自己不行,有渴慕的心志,这是神的试炼,受完痛苦之后再往前走神还带领、光照、开启、喂养。如果认识不到,而且消极了,干脆破罐子破摔,你要这样想就是撒但的试探临到了。约伯经历试炼时,是神和撒但打赌,神允许撒但苦待约伯,虽然是神试炼约伯,但事实是撒但临到了约伯,对撒但来说是试探约伯,但约伯站在神的一边,他若不站在神这一边就陷入试探了。人一陷在试探当中就危险,经历熬炼可以说是神的试炼,如果情形不好可以说就是撒但的试探。你异象不透亮,撒但就控告你,使你异象模糊,你不知不觉就陷进试探中了。

你不经历神的作工达不到被成全。你的经历还要进入细节,比如你因着什么产生观念、产生许多存心,对这些你都有哪些合适的实行?人如果会经历神的作工这说明你有身量,只是外面有劲还不是真实的身量,根本站立不住。只有会经历神的作工,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经历,都可以揣摩,什么时候你们能离开牧人会独立靠神生活了,能看见神的实际作为了,这就达到神的心意了。现在多数人都不会经历,临到事不会处理,不会经历神的作工,不会过灵生活,你得把神的话与他的作工带到你的实际生活当中。

有时神给你一种感觉,你里面失去享受,失去神同在,活在黑暗里,这是一种熬炼。你一做事就出错,一做事就碰壁,这是神的管教。有时你做一件悖逆的事、抵挡神的事,别人谁也不知道,但神知道,他不会放过你,而且管教你。圣灵作工特别细,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个心思意念他都鉴察得清清楚楚,使人里面都有知觉。你一次做事出错,两次做事出错,慢慢你对圣灵的作工就明白了。借着多次的管教,你知道怎么做合神心意,怎么做不合神心意,最终对自己里面圣灵的引导有一个准确的反应。有时候你悖逆了,神在你里面责备你,这都是出于神的管教。你对神的话不宝爱,忽略神的作工,神就不理睬你,你对神的话越求真,神越开启你。现在教会里有些人是糊里糊涂地信,做很多过分的事没有管教,所以在他身上看不见圣灵明显的作工。有些人为了挣钱撂下托付出去做买卖也没有管教,这样的人更是在危险中,不但现在没有圣灵作工,以后也不好被成全。很多人身上看不见圣灵作工,看不见神的管教,这是对神的心意不明白、对神的作工不认识的人。人在熬炼之中能站立住,神怎么作都跟随,最低标准达到不离开,达到彼得百分之零点一那个程度就行了,但这样的人没有使用价值。有许多人领受快,对神有真实的爱,还能超过彼得的那个程度,神就作成全的工作,在这样的人身上有管教、有开启,有不合神心意的地方他能马上脱去,这样的人是金银宝石,最有价值!如果神作了许多工你还是沙子、石头,那你这人就没价值!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2

  神在人中间的作工都是离不开人的,因为作工的对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见证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与人的一切活动都离不开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说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神而独立生存,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否认的,因这是事实。神作的一切都是针对人类的利益,也是针对撒但的诡…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5

  耶稣给五千人吃饱   约6:8-13 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在这里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两条鱼,只是分给这许多人,还算什么呢?”耶稣说:“你们叫众人坐下。”原来那地方的草多,众人就坐下,数目约有五千。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就分给那坐着的人,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

不被神认可的一类人   在神心里有一部分人的信从来没有被认可,就是说,神不承认这部分人是神的跟随者,因为神不称许他的信。这部分人不管跟随神多少年,他们的思想观点从来没有改变过,他们与外邦人一样持守着外邦人的处世原则与方式,持守着外邦人一样的生存法则与信念。他们从来就不接受神的话作…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5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