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9

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实行的路很简单,在你的实际经历当中,你能够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变化。圣灵怎么说你就怎么随从,怎么说你怎么追求,这就是一个顺服圣灵的人,这样你的性情就有变化。人的性情是随着圣灵现实的说话而变化的,如果你总持守以前的旧经验、旧规条,那你的性情就不能变化。若圣灵在今天发声是让所有的人都进入正常人性的生活,而你还是注重外皮,对实际稀里糊涂不求真,那你是没跟上圣灵作工的人,是没有进入圣灵所带领的路的人。你的性情是否能变化就看你是否跟上圣灵现实的说话,是否有真实的认识,这与你们以前所领受的不一样了。以前所领受的性情变化是你这个人好论断,通过神的管教不乱说了,但这只是一方面的改变,现在最关键的一点是随从圣灵引导,神怎么说你怎么随着,怎么说你就怎么顺服。人的性情自己不能变化,必须得经过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苦难熬炼,或对付、管教、修理,之后才能达到顺服神,对神有忠心,不应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话语的熬炼之下性情有所变化,经过神话的揭示、审判、管教、对付的人才不敢乱做了,沉着稳重了,最主要的一点是能顺服神现实的说话了,对神的作工能顺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观念,也能放下观念存心顺服了。以前讲性情有变化主要指能背叛自己,做到让肉体受苦,攻克己身,除掉肉体喜好,这是一种性情变化。现在都知道性情变化的实际表现是顺服神现实的说话,而且对神的新作工能有真实的认识,这样,能除去人以往那些对神观念的认识,达到真实认识神、真实顺服神,这才是性情变化的真实的表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1

  到神面前接受神话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当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时候,神才能开启你,让你有认识。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开启光照,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达到被成全。进入灵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在神面前,你属灵的一切操练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7

信神走彼得的路,准确地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条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4

  要想得着神的称许,就得先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将你的心向神敞开,完全归向神。现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称许的吗?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吗?合乎真理吗?要时时察看自己,专心吃喝神的话,将心摆在神的面前,用真心来爱神,忠心地为神花费,这样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称许。  凡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