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7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且几乎很少有人接受高等的文化教育。所以,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灵,什么是神,只是封建迷信给人一个模糊不清的神的形像。几千年的“民族气概”给人的内心深处遗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将人都束缚得没有一点自由,使人没有志气,没有毅力,不求上进,消极后退,奴役性特别强,等等这些客观因素给人的思想风貌,个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个不可磨灭的污秽的丑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义黑暗世界里,没有人想到超脱,没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里,只是安分守己地过着日子:生儿育女,出力、流汗、干活,梦想有一个安逸、美满的家庭,夫妻恩爱、儿女孝顺、欢度晚年,安然地度过自己的一生……几十年、几千年、几万年以至于到现在人仍然这么虚度着,没有一个人创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间互相厮杀、争名夺利、勾心斗角,有谁曾寻求神的心意?谁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这些被黑暗权势所占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开展是相当难的,对神今天的托付人更是无心去理睬。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人不会介意我说的这些话的,因着我说的是几千年的历史了,一谈到“历史”便是实事,而且都是有目共睹的“丑闻”,何必要违背事实说话呢?但是我也相信,凡是有理智的人看了这话都会被唤醒而奋发图强的。神也希望人都能安居乐业,但能够爱神,让全人类进入安息之中是神的心意,让全地都满了神的荣耀更是神极大的愿望,只可惜人都痴迷不悟,被撒但败坏到今天已是没有人的模样,所以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也是重要的一环,文化知识训练是其次的一环,以便提高人的文化素质,改变人的精神风貌。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5

  现在你对神的爱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认识多少?这都是你该学的功课。神来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让人看见的,都是让人去爱他,让人对他有真实的认识。人能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爱,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审判,所作的刑罚工作。如果…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6

人对约伯的诸多误解   因着约伯所受的这些苦不是神差派使者作的,也不是神亲手作的,而是撒但——神的仇敌亲手作的,可见约伯所受痛苦的程度有多深。但是约伯在此时此刻把他平时心里对神的认识、他平时的行事原则与对神的态度全部发表出来了,这是真实的。如果约伯没有临到试探的时候,神没有试炼他…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9

  保罗所作的工作都是显在人面前的,他内心深处到底爱神的纯洁度多高,到底爱神的成分有多少,这些人看不着,人只能看见他所作的工作,知道他确实是被圣灵使用,所以在人看还是保罗好,还是保罗作的工作大,因为他能供应众教会。彼得只注重个人的经历,偶尔作工也得不着多少人,仅有的那几份书信也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2

  神的作工毕竟不同于人的作工,更何况神的发表与人的表达又怎么能相同呢?神有神特定的性情,人有人该尽的本分,神的性情发表在他的作工中,而人的本分体现在人的经历中,而且表现在人的追求中。所以,是神的发表还是人的表达借着作工就可知道,并不需要神自己表白或是人来竭力地见证,更不需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