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0

征服人类是因为人曾经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丰盛之物,但人却又弃绝我,而且心中无我,把我当作人生存的缠累,甚至人明明看见了我却又弃绝我,而且想方设法将我“打败”。人并不允许我对人类认真对待,或对人类严格要求,也不允许我审判、刑罚人的不义,人对此并不感觉新鲜,而是感觉厌烦。所以,我的工作还是将吃我、喝我、享受我却又不认识我的人类击败,让人都丢盔卸甲,然后我带着我的使者、带着我的荣耀归回我的居所。因为人所做的早已将我的心伤透,早已将我的工作给打碎,我要将那恶者夺去的荣耀重新夺回,然后我便欣然离去,让人类继续自己的“生活”,让人类继续“安居乐业”,继续“耕耘自己的农田”,我再不干涉人的生活。但现在我要将我的荣耀从那恶者手中完全夺回,将我创世作在人身上的荣耀完全收回,不再赐给地上的人类,因为人不仅不持守我的荣耀,反而将我的荣耀换作撒但的形象。人并不宝贝我的到来,也并不珍惜我的荣耀之日,人也并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罚,更不愿将我的荣耀还给我,也不愿将那恶者的毒素抛弃,人仍是这样欺骗我,仍是这样笑逐颜开,不知道我的荣耀离开人类时人类将是多么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临到整个人类之时,人类的日子比挪亚的日子还难过。因为人并不知道我的荣耀离开以色列时,以色列是多么黑暗,因为人在天明之时就忘记了漆黑的夜是多么难熬,当日头再次隐秘、黑暗临到人时,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齿了。你们忘了我的荣耀离开以色列时,以色列人的苦难之日是多么难熬吗?现在是你们看见我荣耀的日子,也是你们与我同度荣耀之日的时候,当我的荣耀离开污秽之地时,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现在是我作工的荣耀之日,也是我为人类免去苦难的日子,因我并不与人共渡苦难煎熬的日子,我只是将人类彻底征服,将那人类的恶者彻底击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们不能只停留在旧约、停留在律法时代,而要随着神的作工步伐继续前行,进而,在神结束了律法时代开始了恩典时代的同时,我们的脚步也随之来到了恩典时代——一个充满了恩典、充满了救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新时代的工作无论对神来…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2

  耶稣这一个名,即“神与我们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吗?就能把神说透吗?人若说神就只能叫耶稣,再不能有别的名,因神不能改变他的性情,这话才是亵渎!你说就“耶稣”一个名——神与我们同在,就能将神代表得完全吗?神能叫许多名,但在这许多名中,没有一个名能将神的一切都概括出来,没有…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1

(5)撒但怎样用社会潮流败坏人 社会潮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是现在才有的吗?可以说,自从撒但开始败坏人时就有了。那这个社会潮流包括什么?(穿着打扮。)这是人常接触到的,穿着打扮,时尚,服装潮流,这是一小方面。还有呢?人常常说的一些社会流言算不算?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算不算?人所…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6

  太4:8-11 魔鬼又带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将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指给他看,对他说:“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这一切都赐给你。”耶稣说:“撒但(撒但就是抵挡的意思,乃魔鬼的别名),退去吧!因为经上记着说:‘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于是,魔鬼离了耶稣,有天使来伺候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