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2

人曾经体尝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实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实地顺服我,在我前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达到,只是在灵里哀哭,犹如被饿狼抢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个劲儿地向我呼求,但始终不能摆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与我许下诺言,与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来报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泪,哭声使人撕心裂腑,难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给人以资助。多少次人来我前顺服我,可爱之态叫人难以忘怀;多少次人来爱我,忠贞不屈,真实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爱我舍生忘死,爱我胜过自己的全人,看着人的真诚,我接受了人的爱;多少次人来我前奉献自己,为我视死如归,我抚去人脸上的愁容,仔细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爱人如爱心爱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敌,就是这样,我的心人仍是摸不着。人在忧伤之时,我来安慰;人在软弱的时候,我来扶持;人在失迷之时,我来引路;人在痛哭之时,我拭去其眼泪。但当我忧伤之时,谁能以心来安慰我呢?当我心急如焚之时,谁能体贴我的心呢?当我悲伤之时,谁能补足我心的创伤呢?当我需要人时,谁能自告奋勇地起来与我配合呢?难道人对我以往的态度今天就一去不复返了吗?为什么在人的记忆当中不存有一点呢?为什么这些人都忘却了呢?这不是因为人类的仇敌败坏的缘故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2

  神应许赐给亚伯拉罕一个儿子   创17:15-17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我要赐福给她,她也要作多国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从她而出。”亚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里说:“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吗?撒拉已…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0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虽然是分不同时代、不同地点,尽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这是人所该认识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人如果能彻底…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4

  虽然我的工作对你们甚是有帮助,但我的话在你们身上总是落空,我的话在你们身上总是没有着落,难以找着我成全的对象,以至于到今天我对你们几乎失去希望。在你们中间寻寻觅觅几年,却难以找着我的知音,对你们我似乎并无信心作下去,也无爱心再爱你们了,因为你们那点微不足道的可怜的成绩早令我厌…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