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3

神造了人,当神来在人间人却竭力抵挡他,把他驱逐出境,似乎神是一个到处飘流的孤儿一样,又似乎是一个没有国籍的世界人一样,没有一人留恋神,没有一人去真实爱神,不曾有人欢迎神的到来,而是当看见神来到时,喜笑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似乎一场急风暴雨即将来到,似乎神要将他家中的幸福夺走,似乎神从未给人带来祝福而是给人带来了灾害。所以在人的印象之中,神对人并没有益处,只是一直在咒诅人,所以人都不理睬神,对神并不欢迎,对神的态度一直是冷淡的,从未变化过。因着人的心中存在这些东西,神才说人没有理智、不讲道义,就连人所具备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见一点。人对神并不讲情感,而是采取所谓的“公义”来应付神。多少年来,人一直都是这样,因此神说人的性情并没有变,足见人的重量究竟够几根鸿毛重。可以说,人都是一文不值的贱货,因为人并不宝爱自己,难道自己不爱自己,而是糟蹋自己,这不是人的不值钱吗?人都是犹如淫妇一样,自己玩弄自己,把自己任意交在别人手中令其蹂躏,但就是这样人仍不认识自己的卑贱。或者以给别人干活,或者以与别人交谈为享受,从而把自己交于别人掌握,这不正是人的污秽之处吗?虽然我不曾经历人间的生活,不曾真实体验人生,但对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却了如指掌,甚至可以把人解剖得无地自容,以至于再不敢显露自己的花招儿,不敢再任意放纵自己的情欲,似乎是蜗牛一般,在壳里缩成一团,不敢再显露自己的丑态。因着人并不认识自己,所以人最大的缺陷就是乐意在别人面前卖弄自己的姿色,卖弄自己的丑恶嘴脸,这个是神所最厌憎的,因为人与人的关系并不正常,人与人并没有正常的人际关系,更谈不上与神的关系了。神说了那么多话,其主要目的就是借此来占据人心中的地位,让人除去自己心中的一切偶像,从而使神在全人类之中掌权,达到神在地存在这个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5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5

  多次谈到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为了改变每一个人的心灵,改变每一个人的灵魂,以至于将人遭受极大创伤的心感化,将人深受罪恶侵害的灵魂挽救回来,就是为了将人的灵唤醒,使人冰冷的心“开化”,得以复苏,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论人的生命、人的经历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开不谈,当人的心都被唤醒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8

要想实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在现实生活中临到的事上寻求真理,就是根据神的话来看事,根据真理看事,把问题的实质看清楚了,就知道该怎么实行合乎真理原则了。你总这样根据神的话来看事,就能在你身边发生的每一样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的作为。有的人不管身边发生什么事,都觉得与信神无关…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2

  神的作工毕竟不同于人的作工,更何况神的发表与人的表达又怎么能相同呢?神有神特定的性情,人有人该尽的本分,神的性情发表在他的作工中,而人的本分体现在人的经历中,而且表现在人的追求中。所以,是神的发表还是人的表达借着作工就可知道,并不需要神自己表白或是人来竭力地见证,更不需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