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2

信神该怎样认识神?就是根据神现时的说话、现时的作工来认识,不可偏,不可谬,先认识神的作工,这是认识神的基础。凡对神的话没有纯正领受的各种谬论都属于宗教观念,都是偏谬的领受。宗教人士最善于把以前所领受的神的话拿到今天,来跟今天神的话对号。把以往圣灵所开启的东西持守住来事奉今天的神,这就成了打岔的事奉,也成了老旧的实行,完全变成了宗教仪式。若你认为事奉神的人必须外表谦卑、忍耐……而且把这样的认识拿到现在来实行,那这些认识就是宗教观念,这些实行就成了假冒为善的表现。所说的宗教观念就是指过时的老掉牙的东西(包括对以前神所说的话的领受,圣灵直接开启的亮光),若拿到现在来实行就是打岔神的作工,对人没有什么益处。属于宗教观念的东西若在人里面除不掉,会给人的事奉造成极大的拦阻。有宗教观念的人没法跟上圣灵的作工步伐,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因为这些宗教观念都使人变得特别自是,特别狂妄。神对自己以前所说的、所作的尚且不留恋,过时便淘汰,难道你就不能放下观念吗?你持守以往神所说的话,就能证明你认识神的作工吗?你不能接受圣灵现时的亮光,而是持守以往的亮光,能证明你是跟随神脚踪吗?你还不能放下宗教观念吗?那么,你将成为抵挡神的人。

人能放下宗教观念就不用头脑衡量神现在的说话作工了,而是直接顺服,即使神现在的作工明显地和以往的作工是不同的,但你却能够放下以往的观点,而直接顺服今天神的作工。你若能认识到不管以前神怎么作,但是要以现在神的作工为主要,这样,你就是一个放下观念的人,你就是一个顺服神的人,就是能够顺服神的话、顺服神的作工、跟上神脚踪的人,这是真实顺服神的人。你对神的作工不分析、不研究,似乎以往的作工神“忘”了,你也“忘”了,现在是现在,以往是以往,以前神作的神现在既然不要了,那你也就不挂念了,这才是完全顺服神的人,完全放下宗教观念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0

  现在你该知道怎样被征服,被征服之后人的表现是什么,你说你被征服了,你能不能顺服至死?不管有没有前途你都能跟随到底,不管环境怎么样你能对神不失去信心,最后得达到约伯的见证——顺服至死,达到彼得的见证——爱神至极,达到这两方面见证。一方面像约伯,他物质东西没了,肉体的病痛临到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2

  神的作工毕竟不同于人的作工,更何况神的发表与人的表达又怎么能相同呢?神有神特定的性情,人有人该尽的本分,神的性情发表在他的作工中,而人的本分体现在人的经历中,而且表现在人的追求中。所以,是神的发表还是人的表达借着作工就可知道,并不需要神自己表白或是人来竭力地见证,更不需神自己…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5

第三日,地和海在神的话中应运而生,神的权柄使这个世界生机盎然   《创世记》一章九至十一节中的第一句:“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神只说了一句“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这样的话,事情就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除了光和空气以外在这个空间中又有了什么?经文…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8

彼得的追求就是在神话的熬炼里、在神给他的各种试炼里来认识自己,省察自己流露的是什么,当他真正认识自己的时候发现人太败坏了,不值钱,不配事奉神,不配活在神面前,他在神面前仆倒了。这样的经历多了,最后彼得感觉到:认识神最宝贵呀!如果我没有认识神就死了,那太可惜了!认识神是最重要、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