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0

道成肉身在最落后、最污秽的地方才能显明他的全部圣洁公义的性情。他的公义性情是借着什么显明出来的呢?就是借着审判人的罪,审判撒但,厌憎罪,恨恶悖逆抵挡他的仇敌。今天我所说的话就是为了审判人的罪,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人的弯曲诡诈,人的言行举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东西都得经过审判,凡是人的悖逆都被定为罪。就是围绕审判的原则来说话,借着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丑相来显明他的公义性情。圣洁就是他的公义性情的代表,他的圣洁其实也就是他的公义性情。今天说话的这些背景,都是借着你们的败坏性情来说话、审判,作征服的工作,这才是实际的工作,这才能完全衬托出神的圣洁来。如果说你没有一点败坏性情,神就不审判你了,也不让你看见他的公义性情,你有败坏性情,神就不放过你,借此显出了他的圣洁。如果人的污秽太多,悖逆太大,他看见了也不说话,也不审判你,也不因着你的不义而刑罚你,证明他就不是神,因他根本不恨恶罪,而是与人同污秽的。今天我审判你是因着你的污秽而审判你,今天刑罚你是因着你的败坏、你的悖逆,并不是在你们中间大显威风或故意欺压你们,而是生在污秽之地的你们沾染的污秽太多了。你们简直是失去了人格,失去了人性,与生活在肮脏地方的猪类一样,就是因着你们的这些污秽、败坏才审判你们,对你们施下烈怒。正因为这些话语的审判才让你们看见神是公义的神,神是圣洁的神;正因为他的圣洁、正因为他的公义他才对你们审判,施下烈怒;正因为他看见人类的悖逆才流露出他的公义性情,人类的污秽败坏显明了他的圣洁,这足可说明他就是圣洁无污点的但又生活在污秽之地的神自己。若是与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圣洁的成分,没有公义的性情,他就没资格审判人的不义,也没资格作人的审判。同样污秽的人,哪有资格审判他的同类呢?能审判污秽的全人类的只有圣洁的神自己,人怎么能审判人的罪呢?人又怎么能看见人的罪,怎么能有资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没有资格审判人的罪,他怎么会是公义的神自己呢?人有败坏性情的流露,他才说话审判人,人才能看见他是圣洁的神。审判刑罚人的罪,揭露人的罪,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这审判,凡是污秽的都被他审判,这样才能显明神的性情是公义的,不然怎么能说你们是名副其实的衬托物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6

撒但就是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好奇心,满足人对科学的探索、对奥秘的探索,也以科学的名义满足人的物质需求,满足人对生活品质不断地提高的要求,撒但就是以这个名义来用科学这样的方式败坏人。撒但用科学这种方式败坏的仅仅是人的思想、人的头脑吗?从我们看到的、我们接触到的周围的人事物中看,撒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5

  熬炼的工作主要是成全人的信心,最后达到你要离开但又离不开,达到有些人在一丝希望也没有的时候还能有信心,达到人对自己的前途一点希望也没有了,这时神的熬炼才结束了,人还没达到死去活来那个地步,没尝到死味,这熬炼不结束。就效力者那步也没熬炼到尽头,约伯经受熬炼到了尽头,没有一点依靠…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2

  人类达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个撒但势力都被捆绑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当轻松了,不像现在这么复杂,什么人际关系、社会关系、复杂的家庭关系,太麻烦,太痛苦!人活在这里面太苦恼!人被征服之后,人的心与人的思想都改变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爱神的心。当全宇之下追求爱神的人都被…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0

神道成肉身在最落后、最污秽的地方才能显明他的全部圣洁公义的性情。他的公义性情是借着什么显明出来的呢?就是借着审判人的罪,审判撒但,厌憎罪,恨恶悖逆抵挡他的仇敌。今天我所说的话就是为了审判人的罪,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人的弯曲诡诈,人的言行举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东西都得经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