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们不能只停留在旧约、停留在律法时代,而要随着神的作工步伐继续前行,进而,在神结束了律法时代开始了恩典时代的同时,我们的脚步也随之来到了恩典时代——一个充满了恩典、充满了救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新时代的工作无论对神来说还是对人类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个新的起点是神又一个第一次的新工作,这个新的工作就是神破天荒地作了一件人意想不到的、万物都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件事情就是现在的人众所周知的,神第一次成为人类中的一员,第一次以人的形像、以人的身份开始他新的工作。这个新的工作意味着他已将律法时代的工作结束了,意味着神不再在律法下作任何的事、说任何的话,也不以律法的形式,不以律法的原则、条例说或者作任何的事情,就是以律法为主的所有工作都永远地停止了,不再继续了,因为神要作新工作、作新事,神的计划又有了新的起点,所以,神必须带领人来到下一个时代。

这个事情对人来说是喜讯还是噩耗,那就看人的实质是什么了。可以说对某些人来说不是喜讯,而是噩耗,因为当神作新工作的时候,那些只守律法条例、只守规条的人、不敬畏神的人往往会用旧的工作来定罪神的新工作,对这部分人来说,这就是噩耗了;但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对于每一个单纯敞开的人、每一个对神诚心的人、愿意接受神拯救的人来说都是特大喜讯。因为自从有了人类以来,神第一次不是以灵的方式出现在人中间、生活在人中间,而是以一个从人生的人子的方式、人子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间、作工在人中间。这个第一次打破了人的观念,也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同时也让所有的跟随神的人得到了“实惠”。神不但结束了旧的时代,同时也结束了他旧的作工方式、作工“风格”,不再让他的使者为他传递他的意思,也不再“隐藏”在云里以“打雷”的方式居高临下向人显现、向人说话,而是“一反常态”——以一个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人难以理解、难以接受的方式——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开展他这个时代的工作。神的此举让人类措手不及,也让人类难堪,因为神作的又是一件从未作过的新工作。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9

  在恩典时代,在主耶稣所作的这些工作范围里,你会看到神另外一方面的所有所是,这些所有所是都借着肉身发表出来,也透过人性让人看得见、体会得到。在人子身上,人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人性活出,也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神性发表,这两方面的发表让人看到了一位实实际际的神,也让人对神有了不同的概念…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2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6

  从现在开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观念、愿意放下老己、单纯顺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话的人,这样的人应该站起来事奉神。在神有无穷无尽的丰富、无限无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宝贝话语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从现在来看,有宗教观念的、摆老资格的、难放下自己的都难接受这些新东西,圣灵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