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2

第三项 声音

第三项是什么呢?也是人类正常的生存环境所必须具备的一项。这一项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也是神必须要处理的一件事,这件事对神很重要,对每一个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这样的一件事,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就是对人的肉体、人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人类没法生存在这样的环境里,也可以说所有的生物没法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这个东西是什么呢?就是声音。神造了万有,万有都在神的手中活着,在神的眼中万物都在转动,都在生存,就是说,神所造的万物每一样都有它生存的价值,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就是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这每一样东西在神的眼中都是活的,既然都是活的,它就会制造出声音。比如说,地球不停地在转动,太阳不停地在转动,月亮也在不停地转动,万物的生发、运转在不停地发出声音,以及地球上的万物也在不停地生发、运转,比如山下面山体在活动,在移动,大海的深处所有的活物都在挪动,都在游动。就是说,这些活物,在神眼中的万物,都在不停地正常地有规律地运转着,那所有这些暗中生发、背后运转的东西带来的是什么呢?就是强大的声音。在地球以外,各种星球也在不停地运转,各种星球上的活物、生物也在不停地生发、运转,就是所有有生命的与无生命的东西在神的眼中都是在向前不停地运转着,运转的同时都在发出声音。这个声音神也作了处理,处理的原因是什么,这个你们应该知道吧?当你靠近飞机的时候,飞机轰隆轰隆的声音会给人带来什么影响呢?时间长了人的耳朵会被震聋。人的心脏能不能受得了啊?有一些心脏弱的人就受不了了,当然,心脏强的人时间长了也受不了。就是说,声音对人的肉体,无论是耳朵还是心脏,给每一个人都会带来极大的影响,太大的声音会给人带来伤害。所以当神造了万物,万物正常运转之后,神也将这样的声音——这些万物运转的声音作了适当的处理,这也是神为人类创造的环境中必须要考虑的其中一项。

首先,在地球上地面离大气层有多高,这个会对声音造成影响,还有土壤的空隙有多大也会对声音有处理、有影响,再有就是各种地理环境融会贯通也会影响到声音。就是说,神用一些方式处理掉一些声音,让人在耳朵、心脏能承受得了的环境下生存,否则这个声音会给人类的生存带来很大的干扰,人活着会有很大的麻烦,这对人类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就是说,神造土地、大气层还有各种地理环境这里都有讲究,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这方面人不必要知道太细,人知道这里有神的作为在其中就行了。那你们说,神作这一项工作,就是对声音作了很精细的处理来维持人类的生存环境,维持人的正常生活,这一项工作有没有必要?(有。)既然这一项工作有必要,那能不能从这个角度上说神以这样的方式来供应万物呢?就是神给人提供、创造了一个这样安静的环境,让人类的肉体能够很正常地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没有任何的干扰,人类能正常地生存、活着,这是不是神供应人类的其中一种方式啊?神作的这事是不是很重要?(是。)很有必要。那你们是怎么领受的呢?虽然你们感觉不到这是神的作为,也不知道神当时是怎么作的,但是不是能感受到神作这事的一个必要性呢?对于神的智慧或者神的良苦用心能不能感觉得到?(能。)你们能感觉到这一层就行了,就足够了。在万物中间有很多神的作为人是感觉不到的,也是人看不到的,我在这里提一下的目的只是给你们提供一些神作为的信息,让人认识神,这些线索让你们能对神更加认识,更加了解。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2

撒但在人身上作工有什么代表性特征呢?在你们的经历当中应该能体会到一些,就是撒但最有代表性的特征,它常常这么作,它在每一个人身上都试图这么作,这个特征你们可能看不到,所以你们不觉得撒但的可怕与撒但的可恶。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特征是什么?(引诱、诱惑、试探。)对,这是几方面的表现,还有迷…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42

  约伯的反应   伯1:20-21 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约伯能主动归还他所拥有的一切源于他对神的敬畏   在神对撒但说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5

  在人心里对神有多少认识,神在人心里就有多少地位;人心里对神的认识有多高,人心里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认识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认识的神只局限在你的范围里,与真实的神自己毫无关系。所以,认识神的实际作为,认识神的实际、全能的那一面,认识神自己的…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7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