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4

从神制定万物生长的规律这个事来看,人类,无论是哪一种人类,是不是都生活在神的供应之下,都生活在神的养育之下?如果有人打破了这样的规律,或者神不给人制定这样的规律,那人类的前景会是什么?人类失去了基本的生存环境之后,人类有没有食物的来源了?也可能食物的来源就成问题了。人类失去了食物的来源,就是得不着食物了,人类能撑几天呢?恐怕连一个月都撑不下去,人的生存就成问题了。所以,神为人的生存,为人的继续、繁衍、生息所作的每一样事都很重要,神在万物中作的每一样事都与人的生存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如果人的生存成了问题,那神的经营还会继续吗?神的经营还会存在吗?神的经营与神养育的全人类的生存同时存在着,所以神无论是为万物预备了什么,为人类作了哪些,这些都是在神那儿必须有的,也是人类的生存不可或缺的。如果离开了神为万物制定的这样一个规律,万物的规律被打破了,混乱了,万物将不复存在,人类的生存环境将不复存在,人类的日用饮食将不复存在,人类也将不复存在,由此,神拯救人类的经营将不复存在。

以上所讲的这些,每一样事、每一项都与每一个人的生存息息相关。也可能你们会说“你所讲的这些太大,我们看不见”,也可能有人会说“你所讲的这些与我本人没有关系”,但是你别忘了,你是生活在万物中的一分子,你是神主宰的万物中的一个。万物离不开神的主宰,任何一个人不能离开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供应,人的生命、人的肉体生命将会消失,这就是神制定人类生存环境的一个重要性。无论你是哪个种族的人,无论你是生活在哪块土地上的人,或者是在西方,或者是在东方,你都离不开神为人类制定的生存环境,你都离不开神为人类制定的生存环境对你的养育,对你的供应。无论你是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生存,依靠什么活下去,维持你的肉体生命,你都离不开神的主宰、神的管理。有些人说:“我不是农民,我不是以耕种为生的,我不靠天吃饭,所以我不是在神为人制定的生存环境中生存,这样的环境没有给我什么。”这话对不对?你不以耕种为生,但是你吃不吃粮食啊?你吃不吃肉类、蛋类?吃不吃蔬菜、水果?你所吃的、你所需要的这些,都离不开神为人类制定的生存环境,而人所需要的一切的来源,都离不开神所创造的万物这样的生存环境,包括你喝的水、你身上穿的服装、你用的各种东西,哪一样不是从万物中获得的?有些人说:“那有的就不是从万物中获得的呀!你看塑料就不是从万物中获得的,它是化学东西,是人造出来的。”这话对不对?塑料是人造出来的,是化学东西,但是塑料的原材料是从哪儿来的呢?它的原材料是从神所创造的物质当中获得的。你所享受的、你所看见的、你所用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是从神所创造的万物中获得的。就是说,人类,无论是哪个人种,无论有什么样的生存方式,在什么样的生活环境中生存,都离不开神的供应。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2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4

第二日,神的权柄摆布诸水,创造空气,人类最基本的生存空间出现了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创1:6-7)在神说了“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之后,事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经文中说:“…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2

  人常说让神作人的生命,现在人还没经历到那个地步,只是说神就是你的生命,他天天引领你,你天天吃喝他的话,天天祷告他,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说这话的人认识得还是太肤浅。在许多人里面还没根基,只是神的话种到里面但还没发芽,更没结果子,到现在你经历到什么地步了?现在神逼着你走到这个地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

人对神的态度决定了人的命运   神是活生生的神,遇到事情人有不同的表现,在人不同的表现上神有不同的态度,因为他不是木偶也不是空气。神的态度是值得人去认识的,人应该学着通过认识神的态度来一点一点地去认识神的性情,去理解神的心。当你一点一点地理解神心的时候,你就不觉得敬畏神远离恶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