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2

当秦国实现在地之时,即国度实现之时,地上不再有战役,从此不再有饥荒、瘟疫、地震,人再不制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环境之中,人与人都有了正常的来往,国与国有了正常的来往。而现在却不能与此相比,天下正处于大乱之际,各国内部都逐渐开始发动政变,随着神发声的经过人逐渐变化,各国内部逐步瓦解,坚固的巴比伦的根基开始摇动了,犹如空中的楼阁,随着神心意的变动,不知不觉中世界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各种迹象随时显明,让人看见世界的末日已到!这是神的计划,是他作工的步骤,必须将列国都四分五裂,将旧所多玛第二次毁灭,所以神说“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这是除神自己无人完全了解的,但人知道的毕竟有限。例如,那些内务国家总理虽然知道目前局势不稳定,而且混乱,但又无法治理,只好是顺水推舟,心里还盼望会有出头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阳重新从东方升起照亮全地来挽回这种惨状,但他哪里知道,当太阳第二次升起来的时候,就不是为了挽回旧势了,而是卷土重来、彻底更换了。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计划,要更换新的世界,最主要的还是先将人更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0

  神在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们看见了吗?以往神说过,就是在千年国度也得随着神的发声而向前迈进,在以后仍是神的发声来直接带领人在迦南美地过生活。摩西在旷野神直接指示说话,从天降下粮食,降下水、吗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亲自降下吃喝之物来供人享受,亲自降下咒诅来刑罚…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1

  你们很想讨得神的喜悦,而你们自己却离神很远,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只接受他的说话,却并不接受他的对付修理,更不能接受他的每一样安排,更不能完全相信他,这又是怎么回事?说到底,你们的信都是一个空鸡蛋壳,永远都不可能有小鸡出现的。因为你们的信没有给你们带来真理、得来生命,而是给你们带…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1

  饶恕七十个七次   太18:21-22 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主的爱   太22:37-39 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7

  在“人子是安息日的主”这句话里,告诉人神的一切都是非物质的,虽然神可以供应你一切的物质所需,但是当你物质所需得到满足的时候,这些物质给你带来的满足能不能代替你对真理的追求?很显然,不能!我们所交通的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这些都是真理的内容,绝不能用任何重价的物质来衡量,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