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2021年4月9日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服我的权柄。虽然今天你们在我前大胆放肆,悖逆我所教训你们的言语,却并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来与你们的悖逆相对,我不会因着一个个小小的蛆虫翻动了粪土而大动肝火,以致影响我的工作,我是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厌憎的、我所深恶痛绝的东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语的尽头,直至我的最后一刻。你放心!我不会与一个无名的蛆虫一般见识的,我不会与你比试“本领”的大小的,我厌憎你,但我能忍耐,而你悖逆我,但却逃不脱我父应许我刑罚你的日子。一个受造的蛆虫真能比得过造物的主吗?秋天,落叶归根,你归回你“父”的家中,我归回我父的身旁;我有我父的爱怜陪伴,你有你“父”的践踏跟随;我有我父的荣耀,你有你“父”的耻辱;我用我已忍耐已久的刑罚来陪伴着你,你用你那败坏了万年的腐臭了的肉体来迎接我的刑罚;我结束了在你身上的忍耐伴随的话语工作,你却开始成全我话语中受祸的角色;我大大欢喜,作工在以色列,你哀哭切齿,存亡在淤泥中;我恢复了原有的形像,不再在污秽中与你存留,你也恢复原有的丑相,仍在粪堆中钻来钻去;我工作、说话结束之时,是我喜庆之日,你抵挡、悖逆结束之日,是你哀哭之日;我不会同情你,你不得再见着我;我不会再与你“对话”,你再不得与我重相逢;我恨你悖逆,你念我可爱;我击打你,你想念我;我欢然离开你,你却自觉亏欠我;我永远地不见你,你却永远地巴望我;我恨你,因你现在抵挡我,你想念我,因我现在刑罚你;我不愿与你同居,你却苦苦地期盼,永远地哀哭,因你懊悔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你懊悔你的悖逆、懊悔你的抵挡,以至于你懊悔得满脸伏地,全人瘫倒在我前,发誓不再悖逆我,但你的心只是爱着我,却永远听不见我的声音,我要让你自愧蒙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落叶归根之时,你会后悔你所行的一切恶行的》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