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把人当成了最亲的人》

2017年3月30日

伴唱:神造了人类,无论是人类败坏之后也好,还是人类能够跟随他也好,他都把人类当成了他的至亲,就是人类所说的当成了最亲的人,而不是玩物,不是玩物。

1 虽然神说自己是造物的主,人类是受造之物,这话听起来有一点等级的区别,听起来有一点等级的区别,但是事实上,神为人类所作的一切远远超出了这一层关系。神爱人类、眷顾人类、牵挂人类牵挂人类,神爱人类、眷顾人类、牵挂人类牵挂人类,包括他源源不断地供应著人类,在他心里从来不觉得是额外的事,从来不觉得这是一件功劳很大的事,从来不觉得这是一件功劳很大的事。

2 他也从来不觉得拯救人类、供应人类、赐给人类一切是对人类作出了很大的很大的贡献,他也从来不觉得拯救人类、供应人类、赐给人类一切是对人类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以他自己的实质与他的所有所是这样默默地、静静地供应著人类,供应著人类,无论人从他得到了多少供应与帮助,他都没有向人邀功的任何想法或举动,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实表露,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实表露。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