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2

2021年2月28日

神在人中间的作工都是离不开人的,因为作工的对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见证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与人的一切活动都离不开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说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神而独立生存,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否认的,因这是事实。神作的一切都是针对人类的利益,也是针对撒但的诡计,人所需要的一切都是从神而来的,人生命的源头就是神,所以说,人根本没法离开神,而且神也从不有意离开人。神作的工作都是为了全人类的,他的意念总是善的,这样,对人来说神作的工作与神的意念(即神的心意)就都是人所该认识的“异象”,这些异象也都是神的经营,是人所作不了的工作,神在作工中对人的要求则称为人的“实行”。“异象”是神自己的工作,或他对人的心意与他作工的目的或意义;“异象”又可称为“经营”中的一部分,因为“经营”是神作的工作,是针对人作的,也就是神作在人中间的工作。这些工作都是人认识神的凭据与途径,而且这些工作对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人若只讲一些信神的道理或一些鸡毛蒜皮的枝节小事,却不讲对神作工的认识,那人就根本不会认识神,更不会做到合神心意。这些对人认识神极有帮助的神的作工就叫做“异象”,这些异象都是对人有益的神的作工、神的心意与神作工的目的、意义。“实行”是指人该做的,是一个跟随神的受造之物该做的,也就是人的本分。人该做的并不是人起初就早已明白的,而是神在作他工作的同时对人所提出的要求,这要求都是随着神的工作而逐步进深拔高的,例如律法时代需要人守律法,恩典时代需要人都能背十字架,国度时代就不一样了,对人的要求比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更高。随着异象的拔高对人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而且对人的要求越来越明确、实际,同样,异象也越来越实际,这么多实际的异象不仅有利于人更能顺服神,更有利于人对神的认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