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语诗歌《神性情的象征》

2017年3月1日

神性情的象征

1 神的性情中所包括的有对人类的爱(对人类的爱)、对人类的抚慰、对人类的憎恨,更有对人类望眼欲穿的了解。神的性情是万物的是万物的生灵的主宰所具备的,是一个造物的主所具备的,神的性情代表尊贵、代表权势、代表高尚、代表伟大、至高无上(至高无上)。神的性情是权柄的象征,是一切正义的象征,是一切美与善的象征,是一切美与善的象征,更是一切敌势力与黑暗所不能压倒与侵害的象征,也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能也不容触犯的象征。神的性情是最高权力的象征,任何一个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搅扰他的工作与他的性情。

2 神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永远是尊贵的,人永远是低贱的,是一文钱不值的。因为神永远都在为人类奉献与付出,而人永远都在为自己为自己索取与努力;神永远都在为人类为人类的生存而操劳,为人类的生存而操劳,而人永远都不为正义与光明而献出而献出什么,即使人有暂时的努力也是不堪一击的,因为人的努力永远都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不是为别人;人永远都是自私的,神永远都是无私的;神是一切正义与美善正义与美善的起源,人是一切丑陋与邪恶的接替者与发表者,神永远都不会改变他正义与美丽的实质,而人随时随地都可能背叛正义,远离神。神永远都不会改变他正义与美丽的实质,神永远都不会改变他正义与美丽的实质,正义与美丽的实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请公众自行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

部分素材来源于:

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https://www.ushmm.org/

Yad Vashem http://www.yadvashem.org/

本画面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